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原來Hu's girl是中國客筆下「我和台妹的一天」的女主角


[看到這兩個女孩,你不覺得眼熟?原來就是出現在台中市外交市長胡志強最新Hu's Girl MV的女孩,而中間一副陶醉的男子可是來自中國的「專業人士」。感謝南方論壇的網友「善哉!」點出

『老胡的美眉助選團Hu's girl
這兩個妹原來是show girl+伴遊妹??
還服務過中國客唷!!有圖有真相!!證據在網址
http://diybbs.it168.com/thread-665988-1-1.html』

筆者循著所指出的連結去看,還真是發現圖文並茂的生花妙筆,內容曖昧不已。看完想到大教授李家同的教誨,「靠外貌走秀、為商業產品代言,是庸俗到極點的工作,而且不只台大生,任何人都不應該出賣色相。」雖說筆者不贊同大教授李家同的說法,然而這樣的話語,對比中國客圖文並茂的生花妙筆,實在令人嘆息不已!圖為南方論壇網友提供。]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原來Hu's girl是中國客筆下「我和台妹的一天」的女主角


台中市外交市長胡志強話題不斷,喜歡變裝,這次打扮成智利礦工工頭鄂蘇亞登記選舉,充分表現出綜藝巨星的架式,被DPP市長候選人蘇嘉全說:「你當演員更好」!對於喜歡辦理大型藝文活動、喜歡變裝作秀、舌燦蓮花,卻又沒什麼政績作為的胡市長,這話可是說的恰到好處。除此之外,胡這樣不莊重的舉動,最近還有一樁,就是Hu's Girl MV,眾多網友點閱,片中的雙胞胎姊妹陳珮瑜及陳珮涵相信許多網友都不陌生。


有網友指出在中國的diybbs.it168.com網站,可是有篇令人不得不注意的圖文並茂的文字「我和台妹的一天」,對照一下照片,還真發覺所言確實是為同人!



原來陳姓雙胞胎姊妹是很有經驗的showgirl,也曾是電腦展COMPUTEX的伴遊,在中國客的生花妙筆下可是早就紅到中國了!

『兄弟們,我31日走,去台灣。

當然不是跑路是去電腦展。

大家有想關注的,想瞭解的可以在這個帖子留言。

我會以日記形式更新我這幾天在台灣的所見所聞。

公司為了讓報導更生動,還給我配備了雙胞胎台妹一名。

不知道是姐姐還是妹妹,我們的兄弟網站PCPOP佔用另外一名。

詳細信息請留意我們的專題
....

檳榔西施我來了.......

以下是台妹資料

姓名:陳珮涵 (雙胞胎妹妹)

就讀:輔仁大學四年級
....』

在這些馬政權所認定的「專業人士」中國客是怎麼看台灣女孩的?老實說,看完之後,筆者還真是覺得很不堪,這哪裡只是物化台灣女性而已?想到李家同幾月前是怎麼批台灣年輕學子的,『靠外貌走秀、為商業產品代言,是庸俗到極點的工作,而且不只台大生,任何人都不應該出賣色相。』就算筆者不同意大教受李家同的話,對照陳姓雙胞胎姊妹所為,當show girl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嗎?看到中國客的文,很抱歉,筆者馬上腦海中就是閃過大教授李家同的這段話,什麼時候開始台灣變的如此不堪?


陳姓雙胞胎姊妹挺KMT、挺台中是外交市長胡志強,自然有她們的道理,這也是她們的選擇。然而台灣人要不要想想,這樣的選擇會帶給台灣人什麼?或許會有更多馬政權所認定的中國「專業人士」來台灣,他們來台灣當然是工作,會有多少台灣人的工作機會被取代?或許像陳姓雙胞胎姊妹這樣的人可以找到更多擔任show girl、伴遊的機會,藉此,她們的收入還不知道是一般大學畢業生22k的幾倍?而台灣人要拿什麼去換?


為點蠅頭小利,必須打著笑臉送往迎來,這種事筆者做不出,因此而失去尊嚴,失去台灣主權,值得嗎?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