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小英主席,DPP什麼時候上街頭?

Photobucket

小英主席,DPP什麼時候上街頭?

不知道是不是一句「暴力小英」嚇到小英?從去年的1106起至今,DPP連個大型示威活動都沒有,就算是嘉年華也沒了,筆者認識的一堆朋友可是等得不耐煩!人家馬政權,就算再爛,也不會自己垮台的;民調再低,也不會放棄簽CECA還是ECFA的。光是文質彬彬地寫寫文章、開開研討會,就會有用?


像是最近爆發的「范蘭欽」事件,根本就是涉及納粹法西斯式的種族蔑視、羞辱台灣人到底的、甚至是叛國的。新聞局先前說將郭冠英調離主管職,結果他根本不是主管,還放回加拿大「公假」一個月,這不等於再一次羞辱台灣人為「台巴子」?這種事不要說發生在西方民主國家,只要發生在任何國家,在野黨不強力行動,那還要這個黨做什麼?是不是又怕被筆者這種愛好自由、民主、又反共的基本教義派兼「深綠」的綁架?還在繼續期望中間選民?其實如果中間選民、或是還有點認同台灣的藍丁,真的知道「台巴子」的真正意義,也都會抓狂的!
現在范蘭欽們開始反撲了,用各種說辭替郭才子說話;說什麼要保障其言論自由?有的還說沒那麼嚴重!甚至還有說再提這件事的,就是「分裂族群」!一句莫名其妙、隨便說說的「分裂族群」,就嚇得不敢行動?還是在等待適當的時機?像是人民日報海外版都說『從郭冠英風波看綠營動機:法西斯嘴臉暴露無遺』,看來海內中國人都要出手啦?!

在德國、奧地利,這些曾經是納粹統治的國家,現在只要說『納粹屠殺猶太人Holocaust種族滅絕是沒影的事』,都是違法,而且這都要關進監牢吃牢飯的,筆者也不知道為什麼原因,許多中國憤青也喜歡跟新納粹們相呼應。相較之下,范蘭欽的言論,還是把台灣當「鬼島」,把台灣人說成「台巴子」、「倭寇」的,教唆鼓吹其他國家來佔領台灣,並且要鎮反肅清很多年的;這樣的言論可是比『納粹屠殺猶太人是沒影的事』謊言,不知嚴重多少?!

筆者對嘉年華一點興趣也沒有,雖然如此,小英主席,再不行動,恐怕以後連舉辦嘉年華的機會都沒有!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