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靠阿扁,馬先生就想矇混過關?



靠阿扁,馬先生就想矇混過關?
阿扁的「選舉結餘款放匯海外帳戶」的情事,在媒體、爆料達人的推波助瀾下,真是高潮迭起,阿扁會不會成為台灣的「劉少奇」,下場淒涼,有待觀察。看到馬先在國外所露出喜孜孜的畫面,依這個態勢,不但這個九劉政權穩固,連任也不會有問題?阿扁真好用,這樣一來,縱使治國無方,單靠打扁,馬先生就可混過關?甚至連KMT也呼籲830不要上街頭,還有報紙社論說現在應該『嗆扁』,難道再讓阿扁下台一次?


有人說,台灣人「好騙難教」,其實就是台灣人太容易受外在事務影響,一窩蜂地陷入政治人物所預設的情境,而忘記真正切身和要緊的事,往往做出不利自己的行動。
看看從814阿扁的事情爆發以來,有多少事情也跟著發生,雖然這些新聞,有的台灣媒體不報,或者有的報了,也不過是平舖直敘。
先談對有關台灣主權的報導:
  • BBC 816的報導「台灣外交部:不再尋求加入聯合國」:聯合國大會將在下個月16日開議,台灣在聯大提案截止日前通過其邦交國,提出『有意義參與』聯合國專門機構提案,改變了過去十多年來要求加入聯合國的態度。
  • 自由時報在818的報導「馬訪多明尼加 使館自降為中國台灣 」:甚至馬在下榻飯店內接見友邦元首的會客廳外掛牌上,台灣國名的英文標示,居然全用「CHINA , TAIWAN」,馬總統率領的中華民國台灣代表團,成了「中國台灣」代表團。面對此一離譜、自我降格成「中國台灣」的英文標示,我駐多明尼加大使館官員在媒體詢問時,不但不覺有任何不妥,還大聲承認就是大使館做的,並義正辭嚴地說,在地邦交國都是用「CHINA」稱呼中華民國
原來BBC解讀九劉政府『有意義參與』就是『不再尋求加入聯合國』,而九劉政權的駐外單位還真會自我降格。做出這種事,還想過關?九劉政權對於阿扁的事見獵心喜,更可從下面報導一目了然:
  • 政府相關官員透露,研考會已奉命在週五開始進行一項馬英九與劉兆玄支持度的民調,完成後可望近期發布 ...各界對陳水扁夫妻將二千萬美元匯往國外行為十分震驚與憤怒,此一效應必然會在民調數字上顯現,可望使馬英九原落到二十幾趴的支持度上升,一旦做出好結果,近期就會公布。 (自由817)
除了民調外,名堂還多著,根據台視新聞: 行政院會這個禮拜四,將要通過廢止台灣民主紀念館組織規程。行政院完成法制程序之後,台灣民主紀念館七個大字,將會恢復成原本的中正紀念堂

對政治冷漠的,可能不會關心上述的新聞,有的會關心在英國的台灣名媛汪傳浦女兒Rebecca Wang所穿戴的種種?但是連經濟的事,都不關心的,那真是麻木不仁,看看這段理財報導:

  • 雷曼兄弟亞洲區經濟學家白石博史(Hiroshi Shiraishi),昨發表研究報告指出,受到高油價等外在不利因素影響,台灣下半年經濟成長率明顯放緩,特別是台灣經濟主要成長動力科技業,出口成長動能正明顯下降當中,雷曼兄弟預估,台灣第四季經濟成長率可能降到1% 』(中時理財

成長率1%表示什麼?這可不是什麼633!這代表著為有多少人會受衝擊?會因此而失業?這還不算12吋晶圓「進出」中國所帶來的衝擊!馬靠「顧巴豆」而當選,當選後,又做了哪件「顧巴豆」的事?特來打油詩一篇,好好地來彰顯九劉政權的「政績」!

擴大內虛顧巴豆,
經濟民生沒半撇,
打扁解套真有力,
碰到中國主權去。



[陳幸妤的真性情,好好相對些虛假的政客(http://tw.youtube.com/watch?v=voRh-Qu5gAU)]
延展閱讀


算是拉票文Vote4Spiele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