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太陽能股跌!上官鼎帶賽?結果棒球也輸CN!


太陽能股跌!上官鼎帶賽?結果棒球也輸CN!


據筆者家中的股票達人表示,看到上官鼎拜訪中美晶 5483(TW) 昱晶 3514(TW) 的新聞,二話不說就趕緊出脫這兩家的股票,還好有小賺一筆。筆者半信半疑,看了這兩家股市的走勢,還果然言中!這難道是會武功的上官鼎帶賽?拜訪哪,哪裡就衰小?好像他一加油台灣棒球隊,人家中國隊就一局得3分,這不算帶賽?

本來這太陽能股市抗跌的,節能減碳不是上官鼎的執政主軸嗎?據媒體表示『經濟部能源局長葉惠青13日表示,目前對經典建築物以及社區建置太陽光電都有補助,也有回賣電力給台電的案例,為了有系統補助太陽能發電,必須儘速通過再生能源條例,才會有收購太陽能發電的補助機制,鼓勵再生能源電力與台電系統並聯。 』這樣看來,今天反而應是個買點?

早上還出大太陽,正是儲備太陽能的好時機,誰知下午馬上大雷雨,還雷聲隆隆!是否上官鼎發功,筆者就不得而知!

PS.還真帶賽!在上官鼎的加持下,台灣隊居然7:8輸給棒球弱國中國隊!

延展閱讀




算是拉票文Vote4Spiele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