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樹倒眾人推,不缺倒扁手!


[難怪阿扁會被藍營人士訕笑!看看人家查理王子的朋友Rebecca Wang,可是多麼優雅高貴,她老爸A走拉法葉佣金288億台幣,全家逍遙愉快,可捉也捉不到!]


樹倒眾人推,不缺倒扁手!
老實說,筆者向來對阿扁就沒多大好感,總覺得他不過是從黨國教育出來的模範生,偶然的因緣際會才踏上政治的不歸路。過去看到有較為親近的朋友、親戚喜歡穿扁衣、帶扁帽的,就非常不以為然,總感到這樣政治人物偶像商品化,實在不可取。幾年下來,扁被妖魔化了,恨扁人士反而似乎取得道德上的優勢,看到最近因「選舉結餘款匯海外帳戶 」,幾乎成為人人喊打的對象,公開表態要打扁、批扁的,甚至要跟扁決鬥的大有人在。

這些批扁、打扁的,有的本來就反扁,這不過是個「制約」反應,不足為奇,連一些爆料達人的,趁機落井下石,說什麼金額20億、27億,還是選前KMT文宣所說的18兆最據權威?甚至紅衫倒扁人士,又重新找到舞台!而有的,則是挺綠,對扁傷心透頂,該說的就說,就像台獨大老們痛罵要扁『去死』、「disappear from Taiwan」,都算是激憤的反應。

然而北京sina的報導『引爆這起政治醜聞的關鍵文件,系以法文寫成,是由瑞士聯邦檢察署的候補檢察官Graziella de Falco Haldemann所執筆,在今年的六月十六日發出,瑞士聯邦檢察署並將此案列為編號:EAⅡ.07.0186-OTE,由兩位聯邦檢查官Edmond Ottinger及Luc Leimgruber共同偵辦。 』原來六月十六日發出的函,要到814才爆發,這段時間,該「準備」好的,都準備好了,就在馬先生出國訪問才爆,看記者詢問馬此事時,一副喜孜孜的笑容,好像一切都在掌控之內,斧鑿的痕跡也太明顯?冷靜思考,這個時刻發動中國式的『公審』阿扁,也似乎適合乎全民的期待?人民在此時誰還記得通貨膨脹、經濟停滯所帶來的痛苦?此時與中國談任何有關出賣台灣利益的?都會被這阿扁的事給蓋住!

扁的問題到底實情為何?九劉政權真的會有興趣?他們有興趣的,大概只是「附加價值」?實情大概只有他或他太太清楚,大概也少有人肯替他辯護,就算這筆錢是『建立台灣國的革命基金』,大概也沒人會相信。其實阿扁的案如果能一直拖著,許多人會太爽了,甚至連有的國家也會很爽。反正阿扁辯才無礙、又十分狡狤,法庭上的攻防,拖上個十年八年,也不是問題。執政當局只要再有需要時,再痛打一下,質樸的台灣人民心再痛一次,如此反覆操作,永保政權穩固,所謂「養寇自重」馬扁版,在這可是絕佳範例。而實情則是,KMT在立法院佔有3/4的席位,高興一下,就通過1160億的「擴大內需」,遲遲不讓「陽光法案」通過,「億來億去」的KMT退休高官又有哪個捉得到?

看到以前中國文化大革命時,當時的中國國家主席劉少奇是怎樣被鬥的?他是第一號革命對象中國最大的走資當權派』,跟「貪腐」連結在一起看看wikipedia的一段文字『1969年10月17日,他被押送到開封市內北土街十號「監護」...劉在遭受強烈的精神打擊後,精神崩潰,喪失了語言能力。他癱瘓在床,但看守人員仍將大小便失禁並毫無抵抗能力的劉綁 在床上,躺在臭氣熏天的床上等死。劉少奇終於在當年1112日凌晨六時病逝,享年71歲。劉少奇逝世後,遺體就地秘密火化 』!劉的妻子王光美一樣被鬥,中國式的鬥爭,是連妻小也不放過!

再想到以前,滿清乾隆帝可是留給嘉慶帝一個大禮,那就是貪官和珅,連父傳子的政權轉移,都要清算鬥爭。而李登輝也留給阿扁一個大禮,那就是「拉法葉案」,隨便一個拉法葉案的通緝犯汪傳浦,人家可是收取高達兩百億元台幣回扣 ,如果不是自稱為「台灣政要」的好女兒Rebecca Wang 住處被竊見報,誰還知道他們躲在哪?這樣的大禮,阿扁不好好利用,好好辦都可能辦到江澤民,而轟動國際,結果辦不出個名堂!現在馬先生在任,阿扁自己成了大禮,結局如何?
阿扁虧欠台灣人的,豈只是他匯到國外的些錢而已?就算阿扁是清白的,這所造成的傷害,有多大?
PS. 英文好的,請[按此]去告訴外國人,Rebecca Wang到底是誰!
延展閱讀




算是拉票文Vote4Spiele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