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誰替CN 說好話?

Photobucket

誰替CN 說好話?


有個體態碩大的維吾爾人,想闖進中國投案,後被澳門警方遣返台灣,大慨是看了馬騜的64「輸誠」文,很不高興地說『現在到了替中國說話的時候了嗎? 』!其實打開台灣的電視、翻開台灣的報紙,如果沒有特別篩選,有時還真覺得,替馬政權擦脂抹粉就已經夠噁心了,還有真不少台灣媒體替CN說話!台灣沉淪到這種地步,也不是一天兩天,能選出馬政權,難道只是台灣人『好騙難教』而已?現在這種替CN說話的媒體,只不過對NCC稍不如己意,就要惡整,可惡到如此,還真不愧是CN的鷹犬?


想到這中年體態碩大的維吾爾人,年輕時可是個美少年,令粉絲驚叫的程度,絕對是把馬騜比下去,看到他當時的影像,比起現在,判若二人;不得不承認,相當比例的人,的確是以貌取人的,以人舉言的,即使他批駁馬政權的言論再麻辣,都如此福態了,有可能撼動馬粉絲的心中異想世界?記得,很多年前,他還想與謝長廷辯論台獨,後來也沒有被謝所接受,好一陣子就好像銷聲匿跡了。曾幾何時,他成了台灣人的女婿,也取得台灣國籍,在台灣落腳。成為台灣公民的他,也參加過2006的紅衣人之亂,還好幾次出現在藍色的政論節目中,其政治態度為何,誰會不清楚?


然而看過馬騜的64「輸誠文」,就算再「好騙難教」,也應該看懂,不然根本就是是非不分。看到馬騜的文中表明『大陸經濟改革成功,人民生活大幅改善。最近10年,大陸當局比過去更為注意人權議題 』,『這一年來,兩岸關係開始改善 ...而應成為不可逆轉的趨勢,才能為兩岸人民造福。 』還能無動於衷?這樣的人民也太可憐了吧!

有時想想,愛整天想把台灣推進中國大火坑的,不論是經濟的、或是政治的,會有絲毫的民主精神?人道主義可言?過去反對解嚴、反對廢除刑法100條、反對總統民選、...,骨子裡就是個反民主、執政就會獨裁的貨色,也難怪會替他的「祖國」說好話?現在的中國領導人胡錦濤,有人就三不五時就會現出欽慕之言的,當年可是鎮壓圖博的省籍幹部,後來被六四元兇鄧小平看上,執意要隔代傳位的人物。人家可是每天「不著痕跡」地替中國說好話,只不過偶爾被抓包而已,看來台灣豈只是要出個「胡錦濤」?黨政軍特媒一把抓的島主,就正在成型中!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對伍爾開西的外觀變化描述很含蓄
哈哈
~景

drspieler 提到...

不忍過度苛責,意思到了就好,重點還是認知問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