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看孔傑榮Jerome A. Cohen批馬,就是要這樣罵人!

Photobucket
看孔傑榮Jerome A. Cohen批馬,就是要這樣罵人!



你有看過一個為人師者,這樣子對自己門生痛罵嗎?馬騜集黨權、政權於一身,在台灣的地位形同帝王,而指導他博士論文的孔傑榮教授Professor Jerome A. Cohen 就是帝師。帝師的地位崇高,用不著向當權者說好話,帝師講話,大家要聽,帝師罵人,更要洗耳恭聽。

6月11日,孔傑榮發了一篇文「
Professor Jerome A. Cohen calls for Taiwan’s legal scholars to speak out on law reforms (孔傑榮教授呼籲台灣的法學學者該為法律改革出聲)http://www.usasialaw.org/?p=1231#more-1231),在文中毫不留情批評台灣法律界。令人覺得有點奇怪的是,這篇文在旺旺時報中,居然也有全文漢譯,譯文也符合翻譯信雅達的精神,旺旺報的譯文還取過標題「公益與私利」,原來這篇譯文是由紐約大學法學院「伯恩斯坦國際人權獎座」研究員陳玉潔編譯的。

孔傑榮指責『
總統馬英九的國民黨政府一心要對民進黨政治人物提出貪汙的控訴,卻對國民黨官員許多類似的不法行為視而不見』( that the Kuomintang administration of President Ma Ying-jeou is zealously bringing corruption charges against politicians of the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while ignoring the many instances of similar misconduct by KMT officials)

除了罵馬政權,帝師還很不客氣地指責台灣的知識份子,
『如果台灣的法學教授、法學家、社會學家,和其他具備特殊才幹而能夠促進公眾理解之士,持續沉默下去,他們實際上行使的自由,還比處在高壓中國政權下的知識 分子更少。在這些知識分子當中,部分人甚至冒著他們人身安全、個人事業和家庭幸福的危險「向掌權者說真話 」。』(Taiwan’s law professors, legal scholars, social scientists and others with unique qualifications to promote public understanding keep silent, they actually exercise fewer freedoms than their counterparts on the repressive mainland, some of whom risk their physical safety, their careers and their family’s well-being by “speaking truth to power”.)

孔傑榮批駁的好,難道挺馬的也要說孔傑榮「挺貪腐」?!其實他所談台灣的「
法學教授、法學家、社會學家,和其他具備特殊才幹而能夠促進公眾理解之士」,有的還不是沉默而已,有的已經喪失風骨,成為馬前卒了,甚至是馬派的理論大師。至於這樣的人,是不是馬迷?筆者不得而知。想到當年馬特別案起,所謂的「大水庫」理論,儘管內容再荒誕,有了法學大教授兼大律師的背書,還不是能成為台灣的法律獨門見解,讓馬得以脫身。

馬沒上台前,台灣法律過去碰上馬騜就轉彎?馬上台後,現在的法律難道不是整肅異己的工具?看看侯寬仁的榜樣,誰不會不寒而慄?更遑論替扁說幾句公道話!

當馬的恩師孔傑榮,一而再,在而三地,替扁案仗義執言時,台灣人你還在想什麼?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國民黨最著名的就是黑金政治

人人都貪腐(宋楚瑜興票案至少就有三百億,遠遠高於陳水扁很多倍)(其他大大小小官員更是金額多得令人瞠目結舌!!!!!)

只是他們手法很厲害,就如同黨產一樣,不知去向,也無法追查!

陳水扁家族貪汙是錯的,但是卻被司法迫害、政治屠殺!這讓人不得不支持陳水扁。

我還蠻期待有朝一日,陳水扁重返政治後,重掌政權,必定會把國民黨這個流亡政府與政權徹底殲滅,且期盼國人可以支持!

紅衫軍當初後台老闆是中國共產黨,國民黨撐腰;現在陳水扁一案,更是國共聯手的經典戲碼,共產黨出錢後出情報!國民黨用媒體攻勢洗腦民眾,掩蓋自己的政治屠殺!

為什麼陳水扁全家會慘遭政治滅門,就是因為國民黨政權被拿走八年惱羞成怒,而共產黨要殺雞警猴,如果將來還有台獨傾向的領導人物,下場就如陳水扁!不僅警告台獨團體組

織,也警告台灣民眾。同時,他也假惺惺釋放善意,就是要讓意志不堅定的人或是組織團體(如新潮流等)漸漸倒向中國,最後導致台灣滅亡(當然同時間,國民黨也會不停的簽

訂條約或是條件,逐漸賣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