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你還要吃旺旺、看旺旺嗎?


你還要吃旺旺、看旺旺嗎?

衆所皆知KMT的三中交易是大有問題的,轉來轉去,像是中視、中國時報、中天電視後來就轉到旺旺的老闆的手中,這個資金怎麼來的?還真是引起關注。沒想到旺旺老闆財力真雄厚?還能伸手到香港媒體亞洲電視,美國之音還有文『親中臺商入股香港亞視引發憂慮 』討論。

幾天前正逢228,旺旺三中媒體就炒作什麼『鎮壓228 21師遭台籍共軍殲滅 』、什麼『泯恩仇』的,把解放軍31 軍其中一個連5、6個台灣兵,就可以無限放大,好像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幫台灣人民報了228的仇?像是228元兇之一的21 師前師長劉雨卿後來官拜中將,還可以遞補為國大,當然是提都不提!這個炒作,實在太超過。後來自由時報有讀者投書拆穿西洋鏡,指出與事實不符之處,後來某報果然也不是白買的,火力強勁回擊「這樣的自由時報」,人家不過是讀者投書,就見笑變生氣?!三中媒體,以前固然是有立場,似乎也不會這麼離譜。



三中媒體變成了旺旺媒體。會有這樣的轉變,會跟老闆沒關係?旺旺老闆最有名的名句大概就是『我們都有依照上面的指示,好好報導祖國的繁榮 』。筆者在幾天前在噗浪Plurk噗了一句話「你還要吃旺旺仙貝嗎」感謝多位網友回應,其中網友hello_taiwa指出商業周刊對旺旺老闆的訪文『不用假仙啦 有錢才有尊嚴!』(2008-03-31)。名句不少,實在值得全體台灣人鼻香,特別是筆者這種「一高二低」的,更要銘記在心!

  • 愛台灣有兩大基本條件,第一,三字經流利啦,誰比我多?第二,愛呷滷肉飯,誰吃比我多?

  • 全世界「最好野」(最富有)的應該就是台灣人,台灣人是當初發現一個大陸,就好像沙烏地阿拉伯去挖到石油咧!

  • 現在全世界最臭屁的,就是香港跟澳門的護照,出國非常好用,出門不會被看不起,還有大陸給你做靠山。台灣靠過去,這哪要緊?

  • 這次馬英九選上,要跟他說:要尊崇毛主席的話,「為人民服務」。這句話最務實,不然台灣你也想一句出來。

這些一年前的名句,還真是筆者孤陋寡聞,要有網友提醒才知道。看了這些名句,更堅定筆者「不吃旺旺、不看旺旺」的決心。如果有不小心看到,絕對要告解!

延展閱讀




Spieler 說 你還要吃旺旺仙貝嗎?(angry)

發表於 March 06, 2009 at 09:25AM

17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March 06, 2009 at 09:27 Đįňõ♥Ŧw 說 喵的以前吃一堆

  • March 06, 2009 at 09:27 Đįňõ♥Ŧw

  • March 06, 2009 at 09:27 Rebecca@瘦身團 說 還好早就不吃了~

  • March 06, 2009 at 09:29 Spieler 說 看到旺旺仙貝,就想到旺旺三中媒體!

  • March 06, 2009 at 09:30 史卡夫曼 says 自從旺旺集團去中國設廠大發利市後,就沒有再吃了

  • March 06, 2009 at 09:30 Eric 說 吃啊~~吃什麼東西無關政治~

  • March 06, 2009 at 09:32 Spieler 說 我不吃

  • March 06, 2009 at 09:32 Spieler 說 我也不喝青島啤酒

  • March 06, 2009 at 09:37 Eric 說 我不會耶~

  • March 06, 2009 at 09:38 Spieler 說 旺旺三中媒體太超過!

  • March 06, 2009 at 09:50 Anita 說 可樂果是哪家的??

  • March 06, 2009 at 09:53 Spieler 說 妳說呢?

  • March 07, 2009 at 00:36 polomarco 說 也會變黑心食品嗎?

  • March 07, 2009 at 03:26 hello_taiwan 說 旺旺蔡老闆說: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

  • March 07, 2009 at 03:28 hello_taiwan 說 他說:『台灣靠過去(中國),這哪要緊?』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

  • March 07, 2009 at 03:29 dtohn "不用假仙啦 有錢才有尊嚴!" <--- 這是標準的畜牲式理論,賤人! 以後真的不吃旺旺的東西了

  • March 07, 2009 at 03:31 dtohn 說 人跟畜牲的差別就在於人是有尊嚴的,但畜牲只要有東西吃就好了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