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從蘇起太太陳月卿賣果菜機到CN談起...



[在台灣賣,誰會有意見?要在中國賣果菜機?誰叫你先生是台灣情報頭子!]

從蘇起太太陳月卿賣果菜機到CN談起...


旺旺時報周刊指出陳月卿在中國獨攬調理機訂單,配合所謂「家電下鄉」,20萬台,金額達新台幣66億元云云。為此,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太太陳月卿按鈴控告加重誹謗,求償1000萬元。本來這種按鈴控告,就是一種表態,看到陳月卿哭了,還說什麼「不尊重獨立女性」,又說「兩岸和平有什麼不對?」,還不忘對馬騜表示歉意,這些好像都不是重點。而真正的重點則是,承認了有賣調理機到中國,說是2000台。想到不是前不久陳月卿到中國不是打書?馬騜事後還說「下不為例」的?書能賣多少錢?原來打書順便也賣營養調理機?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一個能稱得上營養調理機的果菜機,據說能打碎細胞壁的Blender,少說也要兩萬元新台幣,賣到中國貴點,算三萬,就算只有賣到2000台,這樣就有六千萬。像是在電影「全民公敵」裡,那些執行「任務」的國安人員,看到主人翁家裡的Blender,也要偷。後來威爾史密斯察覺,很不爽地說Hey, I'll be back to get my blender.”回來我要拿回我的果菜機!


賣果菜機到中國這有多少商機?這塊餅誰來分?特別又是有「國安會秘書長太太」兼作家身份的加持,就算不違法,沒有利益迴避的問題?馬政權下的官員,有多少是一邊跟中國談判、一邊透過親屬在中國做生意、經營事業的?還記得大選前,就有人指出馬騜三姐馬冰如,就是在北京國際學校任職校長的! 馬的「識正書簡」,應該與此無關吧?


眾所皆知時報周刊的立場,藍營爆料藍營,總比綠營爆料藍營,少了意識型態的緣故?KMT黨官、馬政權官員與中國如此親近,不是用台灣的利益來換什麼?用以成就個人的私利?想分食中國利益的各路人馬,之間會沒有利益衝突?


這事加上弟弟蘇永欽在中國任教一事,蘇起自始至今,都沒出面說明什麼,只看到他太太陳月卿出面哭哭啼啼。如果當個國安會秘書長,因為這個職務會給家人那麼多困擾,那就別「干」了!


延展閱讀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作官就別沾生意 想去俎國發展就別進國安局 別霸佔毛坑又閒臭 如果不當官誰管你老婆
你女兒 甚至你老母是否在鍾國賣.....賣B也
O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