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愛國同心會要囂張到何時?


愛國同心會要囂張到何時?


看到721阿扁被踹一腳,心中很痛。這一腳可不是只是踹阿扁一人而已,這一腳踹的是台灣人。(筆者所言的台灣人士不含那些認同中國而領有台灣身份證的人)看到721的報導,可能是蘇安生的資料未到,還一度誤以為他是『榮民』,後來才發現此人生於越南,自稱愛國同會幹部,現年65歲,犯有殺人、傷害等多項前科,又是之前將前駐日代表許世楷架拐子的,還曾偷襲顧律師的連續傷害嫌犯,這樣的人可在台灣一面享受自由民主,一面充當紅色中國在台的打手。

其實像這樣的人、組織,如「愛國同心會」等,可不是今天才囂張的,他們的囂張也好幾年了。這樣行徑的組織,讓筆者想到以前納粹的外圍組織Sturmabteilung SA,衝鋒隊),發展到擾亂社會安定 ,成為亂源,即使是力捧希特勒的LP,後來還是被希特勒「兔死狗烹」,連組織負責人同性戀者羅姆也被除掉

其實,馬先生都登上大位了,筆者對「愛國同心會」這樣的組織的發展,實在不樂觀。雖然九劉政府治國無方,但權謀術數可不是混假的。愛國同心會能囂張到何時?還是自求多福吧!


延伸閱讀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能說,愛國同心會成員真是弱智到極點、無恥到極點、自私又愛意淫到極點

匿名 提到...

到愛國同心會的網站逛過以後,深深覺得中國人果然到哪都一個樣啊。「糞青都是好孩子,只是腦子不好使」,不知道那一長串台獨份子名單裡面有沒有沈富雄 (名單裡面還有高中學生,這是怎樣,鼓吹暴力攻擊或是白色恐怖嗎)
本人以為,Spieler本篇文章由於嚴重揭露愛國同心會的腦殘本質,將永久置頂於愛國同心會的台獨榜上!

匿名 提到...

那只是無恥、可惡、令人髮指的行為,愛國同心會根本是中共在台的一個製造亂源的組織,滿是中共言論,就像是垃圾桶裡的垃圾、化糞池裡的嗯嗯,奇臭無比!呸!

匿名 提到...

支持國民黨反共複國,拯救全國同胞,三民主義統一中華

R 提到...

沒錯,要統一就武力反攻大陸回去或用其他手段使共匪屈服才對!既然要統一,武力好歹是後盾吧!軍購案被檔時他們人在哪裡?根本就是在背叛老蔣的反共嗎!另外我最今將於我網誌社會時事篇Po文,歡迎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