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空姐縣長在Firenze的感動




>

空姐縣長在Firenze的感動

看到這樣令人「感動」的遊記文,本來是應該有羨慕之心油然而生的。這次空姐縣長果然目光如炬,要考察就飛到歐洲最棒的地方,這不是「巷子內」的是絕對不會知道,想要歐洲深度旅遊的,跟隨著空姐縣長的腳步一定對。


文中提到『這次的觀光產業參訪觀摩,雖然建築風貌、雕塑藝術、文化傳承維護等項是重要項目,團員們也都獲益良多,但鄺縣長對於義國風味美食及旅服業接待能力的提昇,也極為關心,一直吩咐相關單位要好好學習比較,因為所有的配套項目,皆是推動觀光產業的原動力 』當然啦,隨行十個鄉鎮長,又花公家的納歲錢,敢說「不獲益良多」?這些義大利美食的食譜,是否可以公開一下?讓全國的人民都來鼻香一下!

感動一下吧!

延展閱讀
[每次看到這米開朗基羅的,就很感動,是沒穿內褲的藝術品,原來擺在Firenze的博物館中!]
[看到這兩張相片,空姐縣長一馬當先帶路,你會感動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但鄺縣長對於義國風味美食及旅服業接待能力的提昇,也極為關心"
這個聽起來好像->
"有什麼好吃的快送上來啊, 慢吞吞的做什麼" OR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