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CN客首發團來台,台軍M110A2自走砲「放砲」!



CN客首發團來台,台軍M110A2自走砲「放砲」!

CN客終於要來台了,就在7月4 日的米國獨立紀念日,正式首發!當然台灣人是一定要「歡迎」的,不管來多少,就算來的9成是台商,也算來!股市有一定有「慶祝行情」的,到11:00AM的走勢,是呈「M」型走勢,還是綠色的。當然有嘉賓來,一定要「放砲」歡迎,台軍果然是好樣的,不是只會「軍人讀訓」而已,陸軍8軍團43砲指部、澎湖防衛司令部都在日前進行實彈軍演 ,砲砲命中。


自由時報的報導八軍團43砲指部,是在屏東縣車城鄉小尖山海域射擊場實施「天雷操演」,包括M110A2自走砲及155榴彈砲的反舟波射擊,火砲以點放及群射方式,猛轟七千公尺外的海上目標,共順利完成256發砲彈的重砲保養射擊。.....砲聲隆隆的震撼,讓現場民眾頻頻叫好。

這M110A2自走砲上可是裝上203mm榴砲(8吋榴,一砲可打21公里。沒聽說以前金門砲戰時,就這8吋榴打到解放軍抱頭鼠竄的,甚至砲陣地全毀的?裝上戰車底盤的8吋榴,就是M110A2自走砲,威力如何?看看日本自衛隊的影片就知道啦!

有嘉賓來,一定要「放砲」歡迎,這個禮數台灣人是不會少的!





[陸上自衛隊「M110A2 203mm自走榴弾砲」]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