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馬上,關中讓全TW嚇一跳!


馬上,關中讓全TW嚇一跳!

到底KMT的副主席有無說這樣的話,上圖直接從文匯報的官網擷取的,寫得很清楚,這是710 日的報導中直言,未四年對兩來説是「關鍵時刻」,在重新政首届任期内肩着一非常重大的工作任,即改變島累下「去中化」「台化」思想,其影降低到不足以影和大陸關系的地步,但也需要大方面的助。若得以政,岸水到渠成地和平該黨「衷心希望」。 』


不要再賴了,說什麼自由時報報導『斷章取義』,這已經是7月14日的報導,已經四天後了!他們不過是很忠實地,根據文匯報、甚至其他CN官方媒體說法,反應事實而已!關中到底有沒有說出這樣的話?筆者既不在場,也沒有看到全場的錄影,當然無法斷言,當然關中可能是沒有說出『如報紙所言一模一樣的話』。重點是,CN的官方解讀,關中是說了,而且關中也未在第一時間澄清。其實『統一』不是明白地寫在KMT的黨章黨綱內?不過就是又臭又長,如果身為KMT黨員的副主席關中不記得,筆者在此refresh一下!
黨章的前言就說 『‧‧‧‧‧由興中會、同盟會、國民黨、中華革命黨而中國國民黨,一脈相承,歷久彌新,而奉行三民主義五權憲法之宗旨,力行民主憲政之理念,追求國家富強統一之目標,始終如一。願我全黨同志,秉持傳統革命精神,互策互勵,共信共行。』很清楚KMT的目標就是『追求國家富強統一』,在第一章總綱的第一條『‧‧‧‧‧實現中華民國為自由、民主、均富和統一的國家。』,第二條『‧‧‧‧‧反對分裂國土,並堅定「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的信念,共同為中華民族之整體利益而奮鬥。
在其黨綱的行動綱領(二)也指出『‧‧‧‧‧開放三通,鬆綁兩岸經貿「戒急用忍」政策,建構以台灣為中心的矽谷|台北|上海以及東京|台北|上海「雙黃金 三角」,以確實鞏固我國在全球經貿體系中的關鍵地位。‧‧‧‧‧依循國統綱領,在「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基礎上,追求兩岸和平穩定關係,建立軍 事互信機制,建構台海和平區,在台灣優先的前提下,逐步邁向民主、自由、均富的 統一

說出了實話,又如何?那也不過是KMT黨綱黨章的『精簡版』,這不也是馬的心裡話?馬上,果然讓筆者嚇了好幾跳,這次大概更是嚇得沒命!

延伸閱讀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14.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