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媒抗封筆者10天ID紀念文!


媒抗封筆者10ID紀念文!

自詡為『與媒體對抗』的網站在10天前,7月5日封鎖筆者的ID,以懲罰筆者『違反版規』的行為。對於此,筆者也只有摸著鼻子,不然要怎樣?繼續與媒抗網管對抗嗎?


還好筆者想得開,未受此一事件而灰心罷筆不再寫文。其實這十天裡,發生了許多事,這些事對台灣社會的影響很大,比起筆者那與媒抗芝麻般大的事,更值得大書特書!

首先CN客終於正式來台,不少縣市長『倒貼』CN客,筆者看不過去,馬都黔驢技窮了,連老國民黨員都看不過去,寫了數文以抒發心情:

http://drspieler.blogspot.com/2008/07/cnm110a2.html

http://drspieler.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08.html

http://drspieler.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09.html

除了有關台灣的新聞,由於筆者能讀德文,也會關心德語的報導,這幾天也發生了,一德國公民將希特勒蠟像斬首的新聞,總算是令人振奮,當然要發文:

http://drspieler.blogspot.com/2008/07/hitler_07.html


像是關中是否說出『若國民黨得以長期執政,兩岸水到渠成地和平統一是該黨的「衷心希望」』這樣的話,當然更值得噴噴口水,身為網客,更不能失職:



其他方面,筆者也發了數文,這都是在這被封ID的十日所發的。本來重新在媒抗復出,就應該再多多發文才對,筆者特以此文紀念,這被媒抗封ID的十日的種種!寫這種文,應該不至於再觸版規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