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被CN假和尚騙,就算了,但...


被CN假和尚騙,就算了,但...
台灣人善良、好客、又樂善好施,但另一方面卻又「好騙難教」。是詐騙集團中的「肥羊」,一再的吃虧受騙而不自覺,好心教卻不聽。而這所說的詐騙集團,不僅是台灣本土的宵小、政治上的騙子,同時也包括任何對台灣人民別有企圖的,有大騙也有小騙!


730自由時報的報導『12名中國人士是於本月18日來台,...,出入飯店時穿著便服,外出後則找 隱密處換穿袈裟。他們以在中國建觀音寺為名,在台北101、台北車站及龍山寺等人潮眾多地點,沿路向民眾募款,販賣成本僅9元的佛珠及佛卡,來台10 天,8天裝和尚,得手近百萬元新台幣 』人家CN人士利用台灣人民對宗教人士的信任,還真以為是和尚化緣,才不過是騙不到百萬元新台幣,小騙而已。即使是受騙上當的,心也不會痛,下次依然再次上當?

假和尚騙的是錢,而且是小錢。那政治上的真政客,所要的可不是聚少成多的『化緣錢』,所謂『竊國者侯』,真政客要的是政治上的權位名器,就算『政治是高明的騙術』,都可透過政治表演達到淋漓盡致的。

政治上,有的明明就是『化獨漸統』,卻也要披上『台灣向前行』、『拼經濟』的袈裟,當然這『袈裟』內有時還真讓人引起遐想,到底是『沒穿內褲』?大選時,向台灣人民『化緣』討選票。當時就有人提出警告,無奈台灣人民,沒領18%的,也不是特定族群的,還是很多不聽,票投下去了。有的人還傻傻地以為,這在『化緣』時所說的美好遠景會兌現,依然對此充滿憧景。說他被騙,還會翻臉,一面還說『這都是xx的錯』!

台灣人,醒醒吧!
延伸閱讀



[移民署偵破,大陸假和尚來台灣真詐財案件!7個大陸籍人士假藉商務申請來台,卻裝扮成 和尚,到熱鬧的台北街頭,宣稱要籌措蓋廟經費,四處托缽募款,短短8天,行騙金額竟然 高達上百萬元;而騙人的大陸假和尚,甚至還說台灣人實在很有愛心

http://tw.youtube.com/watch?v=3JcvQPi7Ho0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