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空姐縣長、外交市長,都沒事?!



[這樣婀娜多姿的「空姐縣長」怎麼會有事?人家可是隨行十個鄉鎮長遊歐!]

空姐縣長、外交市長,都事?


馬的『領導統御』是讓人瞠目結舌的,平常整個團隊,就被譏為『螺絲鬆散』,本人出事時,下屬就挫著等。而轄下單位出事時,在不會波及其本尊時,反而沒事。這種馬的模式,只要稍微注意觀察政治的,沒有人不知道。而對於立場不同的,或是利益相衝突的,可沒這麼好過。不信的,都可以問問東星大樓的受災戶!對抗SARS犧牲醫生林重威的父親也可以對簿公堂下去,真是情何以堪。(http://news.yam.com/cna/politics/200803/20080305638869.html

這次鳳凰颱風侵台,一禮拜前的718大水,二十多條人命的慘痛經驗,再怎麼樣,所有的各級政府都應上緊發條才是。然而一個空姐縣長』、一個『外交市長大概是太清楚,上級單位是根本不會怎麼樣,反正笑罵由人,好官自我為之,就是出國訪問不急著回來,馬都沒意見了,你又要怎麼樣?

其實這個空姐縣長』還真厲害,NOW報導:3個月前縣長才帶著縣府團隊到紐西蘭考察,花了140萬元,23日又帶著縣府官員到歐洲,考察行程全是旅遊景點,說是要考察國外觀光產業,卻花了人民150萬元的公帑。 ...觀光導覽手冊沒更新,原因是縣政府拿不出200萬元。 』人家長得漂亮,當然不會有事,下次選縣長還會當選!?

而『外交市長』本來就是政務官,反正兩任將屆,人家可說的清楚『將帶著馬英九的口信,向馬紹爾官方問好 』人家可是銜命而去,像颱風這種事,『只要有職務代理人』處理就好,而外交這等大事,想靠外交部長,不如『外交市長』!這當然不會有事!

看來九劉中央政府雖信誓旦旦要『打正規戰』,人家藍營地方諸侯可還是老神在在,將來的藍營內部大大小小,可都會以二人為榜像,所以大家都沒事,只要不當「余文」就好!



[鳳凰颱風全台唯一罹難在台東 米蘭鄺縣長忙啥(http://tw.youtube.com/watch?v=2Le6icrGPhg)天兵的訪問者、受訪者,果然是made by TVBS!]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