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王作老有guts,還在罵馬「笨蛋」!

Photobucket


王作老有guts,還在罵馬「笨蛋」!


在台灣網路上,批馬最為有名的,就數『芒果日報』的黑傑克,日前就被yahoo關站!而政壇上的老人罵馬有名的,前監察院長王作老絕對是有進入排行榜的。雖然他自己也承認是深藍的,但對馬的罵聲,似乎從沒斷過,即使是在股市朱姓名嘴的『笨總統』的噤口事件,絲毫沒有畏懼之色!

在總統大選之前,於2006年阿扁『廢統』之際,作老就毫不客氣地指出像馬英九這種世家子弟,「繡花枕頭」根本中看不中用,一碰到陳水扁,就像大少爺碰到小混混,最後一定是大少爺打敗仗。 ,於是乎「繡花枕頭」一詞不徑而走!

78日,他投書聯合報,發出『馬總統的異想世界… 』一文 ,對馬先生的描述,更是露骨。指出馬的出身『是獨子,在「萬叢中一點,三千寵 愛在一身」的環境中長大,父母寵愛,姊妹呵護,而全獨讓他、縱他。這必然塑造成他的獨霸,不在乎他人處境感受的奇異思想與行為』又拿馬妻周女士的話挖苦馬「他的短處是少注意到他人的感受。」 』!於是,馬又多了「小霸王」的稱號?!

作老罵歸罵,還建議馬要修理阿扁的,要推動「統一」,馬先生可不是沒聽!

這次作老又針對「消費卷」說話,說道『效果是零,連這個算盤都不會打 ...拿到了我照樣跟我平常喝一杯咖啡,我當然喝一杯咖啡,喝一杯酒,我當然喝一杯酒,我自己的3600放到自己口袋,這效果當然是零。 』這話說的會沒道理?看看華爾街日報是怎麼說的?這可是社論,一看題目就知沒好話:『$100 for All Taiwan's misdirected stimulus effort.』想看台灣報紙漢文翻譯的,Canny G 指出末段可是沒翻出(http://cannyg.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21.html)
"...Taiwan's response hasn't been entirely negative. Significant tax cuts were announced as part of a stimulus plan in September, and trade with China is becoming easier thanks to the recent political détente..."
...台灣政府也不是什麼都做不好,像九月時宣佈減稅,以及近來和中國的對峙減緩,使對中貿易更加簡單...
其實作老雖罵得凶,還是沒比小妹大在選前說的毒,什麼『不是智商80』的字眼都出來了!

其實,馬一點都不笨!

延展閱讀
Photobucket



[小妹大在選前說的,什麼『智商80』的字眼都出來了!]





1 則留言:

戰地記者 提到...

戰地記者為馬先生歸納出 3M治國, 民不聊生M型化社會,官員持綠卡Mobile移動能力, 及 Mouth 口號政策欺騙造假打嘴砲....以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