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五分鐘就洩的馬陳會!

Photobucket

[1106凌晨的晶華酒店外,嗆聲民眾面對如中國公安般的暴警!]

五分鐘就洩的馬陳會!


五分鐘能做什麼事?對筆者而言,這點時間連出恭的時間都不夠,如果還帶報紙,那是遠遠不足的。本來眾所矚目的「馬陳會」,應該算是這次陳匪雲林來台灣的高潮才對,所有的民眾、媒體都很在意才是,甚至是引領而望。誰知原訂在1106當日16:30的,馬先生冷不防提前到11:00。整個正式會面,也不過才5分鐘,才說了幾句話?陳匪雲林說了「您」,還假裝咳嗽,馬先生也只是說「我」,就「您」啦、「我」啦,場子都還沒熱,這樣就洩了?這也難怪小英主席會氣炸!這也難怪嗆馬圍陳的民眾會捉狂!

馬先生口才不好就算,說個十分鐘以上得場面話,應該還可以吧?那陳匪雲林好歹也是共匪幹部,口才不是要得?筆者觀察是共產黨官員,比方說古巴的卡司楚一說就能四小時,中國的胡錦濤也可以擋兩小時。姑且不論說話內容,人家共產黨人就是能在重要場合,滔滔不絕,這樣看來,中國共產黨根本沒把「馬陳會」看在眼裡?還是被嗆聲的群眾嚇到挫賽?在極度不安的情形下,草草了事,洩了就算?

為了這短短的五分鐘,台灣所附的代價有多大?這也叫歷史的一刻?早知如此,還不如不會!原來台灣的主權、民主、法制、人權,就這樣,全沒了?!
1107陳匪雲林就要走人,而台灣已經不是一週前的台灣!而馬先生也現形了。

1107的凌晨1:05兩輛水柱車正在噴水驅散民眾,稍早民視記者在現場被暴警痛毆,台灣已經倒退到20多年的520農民大遊行的時期!原來馬比當時的郝軍頭還狠?所謂的「溫良恭儉讓」不過是包裝罷了!

延展閱讀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