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馬的,還有什麼沒想到?


[馬在競選時說633做不到,就要捐薪水,大概也沒想到,忘記啦?!]

Photobucket

馬的,還有什麼沒想到?

馬先生在1126日又說話了,這次是講北京話,不是用英文,應該是沒有什麼重要的,大抵也是『看報紙才知道』之類的,一副裝成後知後覺或不知不覺的無辜樣。果不其然,「沒想到金融風暴愈演愈烈」,現在終於知道了,才指示上官鼎,什麼失業潮將至云云。一句「沒想到」,雖然是新詞,就是不知道?還是不願意知道?還真是把責任脫得一乾二淨?!金融風暴不是從2007年下年的次貸風暴起,報紙天天都在報?是馬沒空看報紙,所以不知道?是因為不願意知道,所以可以大開633支票,騙騙選票,選民也有765萬!反正能不能兌現,也「沒想到」?!

其實馬的治國無能,全台灣不管是有沒有看報紙的,幾乎是沒人不知道的?!馬對於中國傾斜的程度,還真是許多台灣人在選前是「沒想到」的。看到1128日的自由時報,筆者還真「沒想到」『馬英九財產存款增逾千萬 』!原來「 監察院公布最新一期財產申報專刊,馬夫婦現金存款達六千四百六十八萬餘元,比今年二月中選會公布馬夫婦當時存款的五千二百三十七萬餘元,多出了一千二百卅一萬餘元」!

馬先生沒想到的,還有很多,反正他永遠沒錯,頂多找個余文來頂,就沒事啦!但身為台灣公民的我們,如果重要的事沒想到,忘記及早準備,可是處處危機四伏?

幾件九劉政府的小事,但應該算人民的大事。千萬別「沒想到」!
  • 郵政公司至九月的統計,一千四百七十三億元儲匯資金投入國內股票基金,虧損高達三百九十九億元。』(自由1119
  • 基本工資今年不調漲 』(自由1128
  • 經濟部長尹啟銘昨日表示,有關油品貨物稅減半、中油自行吸收等多元補貼油價方案廿七日到期不再繼續;原則是當中油調降油價時分次補回,由貨物稅、中油及消費者三方平均分攤,假如原本油價該降一元,對消費者就只降三分之一、約三角,直到補回差額為止,但當週油價 要調漲時,就暫緩不補回。 』(自由1128
  • 兆元國發基金/投資中國台商 將重演債留台灣 』(自由1124
  • 馬上台6個月 台灣人每分鐘增加債務281萬元! 馬上灑錢的「擴大內需方案」舉債583億元,98年度預算舉債1855億,上台6個月已經舉債2438億,如加上19日與20日行政院正式宣佈將送立法院的舉債項目,包括829億消費券及44000億元的刺激景氣方案,馬政府上台6個月政府增加債務億7267億元 』(自立晚報1128
......
這些可都是錢,人家可是幾百億、幾千億的開,不要後來台灣成為「冰島第二」時,還忝不知恥地說「沒想到」!

liyun_台灣意識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 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這個活動!



延展閱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突然想到,台灣開始發消費券,
還得要『活到』發放日。
malig b 還沒想到:
台灣人活體器官摘除買賣,
以救個人經濟,還能苟活。


南方 藍色恐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