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研考會發功,馬民調高達43.2% !

Photobucket

[這種民調,你相信嗎?這是擷取於研考會的網站,請注意「50.6%的受訪者不滿意馬」的字眼是沒有出現在這個網站上!]

研考會發功,馬民調高達43.2%


看來筆者越來越能洞悉九劉政權的步數才提到3600的消費卷 ,在這利多消息釋出後,馬上做民調,也應該有作用的?! 原來研考會早在111213日晚上就已經進行民調,而這類的民調就不曾調查到筆者。還記得當時發生什麼事?11 11日下午4點多阿扁被聲押,次日清晨7點多被檢方羈押!經過多日的媒體渲染,九劉政權大概見機不可失,立即收割戰果。選在3600的消費卷利多消息釋出後,不久就公佈,不正是要重新強化九劉聖君賢相的形象?

縱使在陳匪雲林來台時,馬露出了猙獰的真面目,但身為政府數字化妝師的研考會,一發功,就是不一樣!儘管其他機構的民調很難看,看看這數字:『馬就任近6個月,43.2%的受訪者滿意他的表現,50.6%的受訪者不滿意。37.7%的受訪者對行政院長劉兆玄6個月的施政表現感到滿意,也有53.5%的受訪者感到不滿意。 』(中央社)

就政策的調查,讓人驚訝的,處理兩岸關係(52.7%』、『穩定物價(38.7%) 』等項都還有這麼高的滿意度!讓人匪夷所思,這些同意的人在滿意什麼?

然而『成功訪問1,089位成年人,另362人拒訪 』顯示,拒訪律是
362/(1089+362)=24.95%
而拒訪的,會是挺馬?還是反馬?恐怕對馬的滿意度應該
50.6%*(1-24.95%)+24.5%=61.48%

筆者引領期盼,九劉政權還有更多的單位會發功!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