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從警察折壞車輪牌「國旗」談起...

Photobucket


從警察折壞車輪牌「國旗」談起...


google「警察折壞國旗」


老實說,從年輕有政治意識開始,從不願張口唱「三民主義,無黨所宗...」,也不願意向這面車輪牌的旗行禮。但要像這位年輕的警察,把車輪牌的旗直接扯下、折壞,筆者可沒這種本事。這是何等的大事?雖說中華民國的國旗應是五色旗,後來才在蔣介石「北伐」後改的!不過損毀代表「中華民國」的旗幟,不正是公然打破這個圖騰?公然否定這個政權?

一個替「中華民國」服務的警察居然折壞了代表「中華民國」的車輪牌旗。難道忘了小學教的「國旗的故事」,當時筆者年紀小,看著看著都還會哭!

國語課本第三冊第十課<國旗的故事>:

有一次,日本的軍隊攻打上海,我國的軍隊就開去那裡打敵人。

那時候,有八百國軍守著一個陣地,敵人攻過來,國軍就把敵人打退,國內國外的人,都佩服國軍的勇敢。

有一天,一個小學生跑到陣地裡,送給國軍一面國旗,對他們說:「勇敢的國軍,你們打退了敵人,全國同胞都佩服你們。」

八百國軍都很感動,就把這面國旗掛起來。
那個小學生其實就是女童軍楊惠敏,當時當然不是小學生,在電影「八百壯士」中,由林青霞飾演女童軍,隻身背著車輪牌旗,游過蘇州河,將旗獻給據守四行倉庫的蔣介石嫡系部隊88師524團謝晉元團長所率領的一營3、4百人的國民黨守軍,當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升起時,那還真是電影的最高潮!當然隨後就日機掃射,許多國民黨守軍就因護旗而身亡!

現在為著一個陳匪雲林,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也不許出現,還要扯下、折壞,這可對得起當年為這面旗幟而死的國民黨人與軍人嗎?讓陳匪雲林住圓山飯店,對得起圓山山腳下所祭祀的「太原五百完人」嗎?這些人可是為反共到底而為「中華民國」殉國的!沒有一個對不起國民黨政權!

看到污星旗在台北的天空飄揚,台灣都還沒被中國統一就如此,萬一統一,怎麼辦?今天很多人看著這一幕會難過!馬政權,你們對得起這些人嗎?


延展閱讀



這是T9網友綠茶的po文,值得參考!(http://taiwan9.ning.com/forum/topics/cong-jing-cha-zhe-huai-che-lun)

這件事情可大可小,大到可以抓到真正的"上級",小就是啥事都沒有。
但目前為止,多數的台派僅是在網路上哭喊,完全不懂得"以華制華","用ROC法律玩ROC"。

先提供我自己的粗略想法,
第一步,逼這個警員上法庭,最起碼他得付出代價
彈藥:
刑法
第 134 條 公務員假借職務上之權力、機會或方法,以故意犯本章以外各罪者,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但因公務員之身分已特別規定其刑者,不在此限。
第 160 條 意圖侮辱中華民國,而公然損壞、除去或污辱中華民國之國徽、國旗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意圖侮辱創立中華民國之孫先生,而公然損壞、除去或污辱其遺像者亦同

光這兩條,就能讓這個員警不僅失去公務員資格,恐怕還要去坐牢,但其實台派目的不只是這樣。只能因為他不長眼,向他說抱歉了。

第二步,這個員警當庭主張他是依上級命令,是依法令行為。
這時候,就是要他提供是哪個上級的命令,看能追到多高,就告發到多高。

當然,理想狀況,就是駉蛆有發公文書給警察單位,下達要求他們除去ROC國旗的命令。

此時,就是最完美的狀況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