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總統」馬才值一萬,當然沒賣台?!

Photobucket

「總統」馬才值一萬,當然沒賣台?!


馬區長執政無能,卻常常自以為幽默,喜歡說高尚的冷笑話。111日到中部某電台,『聽到主持人文平要賭陳雲林會不會稱呼馬英九「總統」的問題時,馬英九反問「你是賭會?還是不會?」文平說,當然賭「會」。馬英九聽了哈哈大笑表示,「我希望你贏」;馬總統也告訴文平,他不賭,但「如果你賭到了,會賠你一萬元」。 自由11/2

這種玩笑話,如果是市井小民說說,其實也就罷了。貴為「先生」的,說出這種話,簡直是視「中華民國總統」為草芥,才值一萬元,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身份,這種人可能會捍衛台灣主權?

馬在接受某報專訪時,很Cynical地說『哪有自我矮化或賣台,說出一件來看看 』!聽到這話筆者心中真是百味雜陳,馬區長、馬先生這些稱號不是他自己討來了?馬又何時對台灣人說話算話過?如果沒有對墨西哥太陽報說『不是國與國的關係 』,如果沒有後來又對外賓說『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如果沒有還說『陳雲林叫我先生也可』,誰會警覺到自我矮化以及台灣主權淪喪的情形?
其實以馬政府對中國的態度,像是「賣台」嗎?所謂賣也是要有行情的,對方也要有買的動作。都無條件投降了?所謂談判也只是惚弄一下,這也太慘了!所謂「賣台」的說法,當然與事實不符,所以筆者一件也說不出來。即使有其人說出,也都不對,那根本是送,哪算賣?

馬區長的表現,很清楚地告訴大家,他還把1025的60萬人當成什麼?全台灣的人在他眼中,還能比得上來自共產上國的陳匪雲林?放心好了,馬會讓他想簽的約都簽,說不定還加碼,到時就看看吧!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