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王定宇被起訴一年二個月,誰在舔共匪屁眼?

Photobucket

王定宇被起訴一年二個月,誰在舔共匪屁眼?

原來張匪銘清跌倒,中國放話要求要嚴懲相關人員,連爺爺也放話,甚至黑道的也出面,檢方也在8日內起訴王定宇等人,動作之快、大、狠,令人瞠目結舌!台灣的民主法治,在這起訴動作中,簡直蕩然無存?為著不是替共產上國要員陳匪雲林來台暖場?那女警周玉敏還真說對了,『上級長官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據自由時即時報導『台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起訴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求刑一年兩個月。起訴書表示,王定宇等人所為對社會秩序造成動盪不安;他們推倒的是台灣建立的民主價值,踢踹踐踏的是人權法治,阻擋的是民主進步。』王定宇的罪還真大?什麼「對社會秩序造成動盪不安」這等戒嚴時代的用語都用上,這擺明明什麼?『老子KMT+CCP就是要修理你』?『老子KMT+CCP就是要踢踹踐踏的是人權法治,阻擋的是民主進步』?不想當中國天朝順民的,就要通通捉起來?

起訴書認為,王定宇身為民意代表,不知為民眾表率,竟公然聚眾嚴重影響社會秩序及國家形象,犯後矢口否認,毫無悔意;至於林進勳在大庭廣眾及媒體攝影機前,跳上車猛力踢踹車頂及引擎蓋,毫無法紀觀念,嚴重危害社會秩序。 』要什麼悔意?台灣人需要賤到對天天用言語、武力、1300枚飛彈恐嚇台灣人的共匪低頭認錯?有guts不想舔共匪屁眼的,不行嘔?

王定宇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的首謀及傷害等罪嫌求刑一年兩個月;林進勳、杜永南、曾朝枝、伍平進、何桂花、王貞瑞等六名男女,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下手實施者及妨害自由等罪嫌被起訴,林進勳求刑八個月,杜永南求刑七個月,其他四人分別被求刑六個月。 』那個有殺人前科的蘇老頭,還是馬先生雙十典禮上的嘉賓,又踹扁,又攻擊許世楷的,多久才偵結?又求刑多久?

以重刑起訴王等人,不是起訴這幾個人而已,這等行為無異於對不認同中國的台灣人宣戰!要想激起台灣人革命?想中國奴才?也不用這麼急?

原來這是在測試台灣人的耐性?想到陳師孟說的『如果是我會暴力十倍!這還不足以形容此時筆者的憤怒!

延展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