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血滴子的招喚,催出前柯粉投票


[痞子口中的血滴子,也是她的親信,透過她的Line群組,想招喚綠色的支持者投票。這些綠色的支持者會因此出來投票?很多人會出來投,但應該不是投4號。]

曾被家中沒有投票權的小朋友笑:『你四年前投柯痞!』

「沒錯,四年前,我投他。不投他,難道我投連勝文嗎?」

『你可以投馮光遠啊』

「他又不會上。」

『所以拔拔,你被騙票成功了。』


被騙票因而投錯一次不可恥,因為四年前的一張票,讓痞子取得舞台,讓他有機會玩起「兩岸一家親」、網紅的戲碼。

當柯拆掉忠孝西路的公車道,讓北門重現天日時,當時還真覺得這票投得值得。

但,台北市的市政建設,大概就到此為止了。

之後,五大弊案變成五大案,之後無大案,在幾次與遠雄的密會後,大巨蛋都快蓋好了。

一個四年解決不了的大巨蛋,居然被他媽媽口中「沒錄用」的3號姚文智找出蝶翼緩坡平台解決。

柯是如何對待他屬下的功臣?像是辦好市大運的蘇麗瓊,柯說她「離開市府是沒得抽」

更別說,如何透過「網路義勇軍」網路霸凌,與他意見不同的人。

柯說D黨培養他是「養虎為患」,這廝不但是刻薄寡恩,根本就是恩將仇報。

藍的票騙不夠?還要騙中間?騙綠色?

不投票,能教訓誰?就教訓自己。血滴子正招喚我們這些前柯粉投票,會,會投,而且會投,但絕對不是4號!


台北市長投3號
議員不投親柯議員
公投13案「東奧正名」投「贊成」
公投16案黃土條、馬英九等核電狂人案投「反對」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