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從維基解密wikileaks抖出馬騜的三不談起.....


[維基解密wikileaks又有馬騜的爆料了,據自由電子報引述『前外交部長歐鴻鍊在2009年3月20日曾向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薄瑞光提及,馬英九對美曾有三項承諾,包括不會為了證明美方支持,要求美國販售特定武器系統、要求美國給予過境待遇,以及不會因為政治考量,堅持使用某些特定名稱』!看來馬騜所謂的人權、主權、環境權中的「主權」,又只是放屁而已?圖為BBC對此事的報導擷圖。]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從維基解密wikileaks抖出馬騜的三不談起.....

維基解密wikileaks會抖出馬騜多少底細?老實說,這還真是有的瞧!最近又有一則關於馬騜的條目,編號為09BANGKOK706(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


當中關鍵的字句,看倌們可以好好地看:

He recounted three examples Ma had given him to demonstrate this commitment: Taiwan would not ask for a certain kind of transit just to show that the U.S. would grant it; Taiwan would not ask for certain weapons systems just to show the U.S. would sell them; and Taiwan would not insist on certain names just for domestic political considerations.

他(薄瑞光)提及,馬英九對美曾有三項承諾,包括不會為了證明美方支持,要求美國販售特定武器系統、要求美國給予過境待遇,以及不會因為政治考量,堅持使用某些特定名稱

所謂「不會為了證明美方支持,要求美國販售特定武器系統」,這不是就讓美國人隨便賣?KMT馬政權就隨便買?就敷衍一下台灣人民?唬弄台灣人民嗎?馬騜還會在乎台灣的國防嗎?再加上那群「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的前國軍將領,KMT馬騜哪裡會認真防衛台灣?


那至於「不要求美國給予過境待遇」,難道就讓美國像陳雲林一樣,把他當「您」看就行了?嚴重的,居然「不會因為政治考量,堅持使用某些特定名稱」!所以"Taiwan, China"也可以?"Taiwan, Province of China"也行?這種政權可能會捍衛台灣主權?會在乎台灣外交?


這樣的作為,在為什麼歷史大業做準備?以前有人說不值得批馬,甚至把馬當成無能之輩,固然馬騜可能是治國無能,然而在於與中國的事務,馬政權的作為,筆者卻要說是「超凡入聖」!不然馬騜對CNN所說的"we will never ask the Americans to fight for Taiwan"(我們絕對不會要求美國人為台灣而戰)是講假的嘔?如果台灣關係法被廢呢?


袁紅兵有本「台灣大劫難」,每次看過,就是徹夜難眠!2012已經是最後機會了,台灣人要覺悟啊!


延展閱讀



[2011/06/22大話新聞01~向美提三不保證?! 馬英九涉叛國罪?!by Greg1974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qy69VESmg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