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統一的LP33膠囊被驗出塑化劑 DEHP, DNOP, DINP


[這是網友jeenyeu自費將統一的LP33膠囊送往檢驗報告書的第三頁,取於mobil01論壇。很明顯的從檢驗報告書中看出,被檢出三種塑化劑:DEHP 53.00 ppm, DNOP 7.71 ppm, DINP 77.47 ppm。據毒物科專家林口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所言:「它(DNOP)不只會讓肝腫大,它甚至會造成我們甲狀腺機能低下,還有研究是說它對腎臟會傷害」!然而照馬政權的規定,統一企業也算是「受害廠商」,是可以受到減稅的!LP刪刪要比D D Day(弟弟短)還嚴重多了!驐ㄟ?!]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統一的LP33膠囊被驗出塑化劑 DEHP, DNOP, DINP


幾天前,旺報有一篇標題為「600箱毒飲可能銷往廈門、東莞」的報導,當中可是透露『統一集團強調,「起雲劑」只在台灣地區的產品中使用,大陸統一品牌飲料不含「起雲劑」成分』,同為旺旺集團的CN電子報當然也刊出,而這麼引人注目的報導,筆者看到了,從范蘭欽GGY事件所學到的教訓,雖然網路有報導,連結也不見得永遠在,當然馬上擷圖!(看擷圖請按


然而在611,網友jeenyeu自費將統一的LP33膠囊送往檢驗報告書PO在網路上,看了整篇PO文,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統一的LP33膠囊先前就有化驗,統一企業還說沒問題,然而這第三次驗可是被「財團法人台北市瑠公農業產銷基金會農業檢驗中心」驗出:

DEHP 53.00 ppm

DNOP 7.71 ppm

DINP 77.47 ppm


請注意這DNOP被環保署列為第一類毒物列管,據毒物科專家林口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所言:「它(DNOP)不只會讓肝腫大,它甚至會造成我們甲狀腺機能低下,還有研究是說它對腎臟會傷害」


然而照馬政權的規定,統一企業也算是「受害廠商」,是可以受到減稅的


讓大家複習一下統一之前的說法(取自民視新聞):『6月1日晚間也緊急發布聲明,澄清LP33膠囊已通過SGS檢驗不含塑化劑,統一解釋果汁粉雖然來自金饌公司,金饌公司被衛生署列為列管­清單,並不代表統一LP33膠囊含有塑化劑』!


而統一企業的最新說法,哪裡找?就到LP33產品的首頁http://lp33.moo.com.tw/ 馬上跳出一個小視窗,上面寫道「絕無添加乳化劑或起雲劑與其它人工添加物.....」云云,而這是最新的回應?不會吧!


臉書上有個活動請參加 << 拒上7~11, (改去 其他商店 或 超商) >> 這個活動!! (PS:統一集團強調,「起雲劑」只在台灣地區的產品中使用!),相信許多有自覺的消費者,應該會去逛逛!


許多網友都在電視前看到馬政權如何銷毀含有塑化劑的,而在這眾多被銷毀的,有沒有統一的LP33膠囊?我們期待統一企業的完整說法以及馬政權的說明!


延展閱讀





[比DEHP更毒的DNOP驗出來了,民眾自驗LP33膠囊|塑化風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Md928y2b4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