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維基解密wikileaks會抖出馬騜多少底細?


[在2010年五月初馬騜接受CNN專訪,說出"we will never ask the Americans to fight for Taiwan"「我們絕對不會要求美國人為台灣而戰」!接著馬騜還補充"very very clear"。老實說話都說這麼明了,台灣還有人相信馬,還可能相信車輪牌旗廣告中馬騜所說的「中華民國當然是個主權國家」?然而維基解密wikileaks把一些關於台灣的秘密都抖出來,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封去年四月發自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的密電透露,中國官員去年四月告訴美方,台灣能成為世衛大會(WHA)觀察員,顯示在「極廣義詮釋下的一個中國」可以為兩岸關係帶來進展,但中國官員同時反對美國對台軍售,尤其是六十架黑鷹直升機與F-16C/D型戰機』。看好!"one China, very broadly interpreted"極廣義詮釋下的一個中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維基解密wikileaks會抖出馬騜多少底細?


維基解密wikileaks爆的料,可是引人注目。所謂爆料,當然要言之有物,如果像是ZIQQ某爆料達人亂搶打鳥,那可是後折損公信力的。然而維基解密網路一爆料,也沒多久,站就被駭掉了,筆者也只好透過庫頁存檔一窺究竟,取得wikileaks logo一面以資紀念!



馬騜有多少底細,台灣人不知道?根據維基解密wikileaks的訊息顯示,原來2009葉金川去WHA是基於"one China, very broadly interpreted"極廣義詮釋下的一個中國!在這一中的屋頂下,還有任何台灣主權嗎?看到馬政權陸委會的車輪牌旗廣告,不會覺得很諷刺?



馬騜自找play ECFA,是要讓台灣經濟完全依賴中國?就像打胰島素的糖尿病人一樣?全面進入一中市場?維基解密wikileaks的資料還顯示,中國胡錦濤就是用經濟箝制台灣,連李光耀都表示,胡的目前的關鍵是如同香港一樣建立與台灣的聯繫,不管要花十年、20年甚至30年都可以,「必要時可以關閉水龍頭!」
The key is building links with Taiwan. As in the case of Hong Kong, "if necessary the tap could be turned off."


維基解密爆料還表示還有3456件AIT文件將爆料!這當中會有多少秘辛?該不會也有馬騜那張「自動失效」綠卡相關的秘密?郝少帥不是也有一張?還有美國政府在扁案所扮演的角色,不會也在這AIT文件中?至於馬政權在美國牛一事態度,AIT可是知之甚詳,也可藉此讓台灣人一看究竟。最重要的,美國對台灣的態度,到底如何?這些可是令人感到好奇!


如果馬騜的底細被維基解密wikileaks抖出來後,效果不會比「馬面」那顆打連勝文的子彈更為驚人?這種爆料,相信許多人,包括筆者在內,都引頸期盼!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就像打胰島素的糖尿病人一樣,啊,我中槍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