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居然還有25.61%認同馬政權處理塑化劑事件?!


[圖取於蘋果日報民調『塑化劑事件發生至今,請問你對政府表現看法是?』結果。當中有25.61%的表示肯定,19.02%表示無意見或不知道,55.37%的表示「大失所望,亂成一團」,而成功樣本有653份。然比起莫拉克風災CNN民調贊成馬騜下台者佔82%,反對者佔12%,顯然還有一段距離。另外驐內閣要在611效法林則徐銷毀含塑化劑食品,看來馬騜還能作秀,根本沒在怕!]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居然還有25.61%認同馬政權處理塑化劑事件?!


台灣食品驗出有塑化劑後,縱使馬政權531發動D Day攻勢,風暴還是越滾越烈,在609當天蘋果日報也做了語音民調,『塑化劑事件發生至今,請問你對政府表現看法是?』有25.61%的表示肯定,19.02%表示無意見或不知道,55.37%的表示「大失所望,亂成一團」,而成功樣本有653份。這個結果,還真是讓筆者吃驚,居然還有25.61%認同肯定馬政權處理塑化劑事件!筆者不知道,這些人在肯定什麼?也不知道馬政權哪裡「應變得當」?


馬政權531發動D Day攻勢已經破功,連義美老闆都對馬騜說「不要作秀」!如果把塑化劑事件的責任,真能如部份名嘴爆料達人企圖往DPP身上抹,就叫「應變得當」?那這25.61%的比列不會太低?


或許馬騜在北一女、建中說的冷笑話,什麼他喝飲料沒有塑化劑的,還發生了功效,引起部份選民的認同?所以還保有25.61%!所以這也無怪乎,驐內閣在611當天還要效法滿清時代林則徐燒鴉片,銷毀含塑化劑食品,繼續作秀,繼續自我感覺良好?


還是這25.61%就是馬騜的基本盤,不管他怎麼做,或者怎麼不做,就是死忠支持啦?


如果今天還是阿扁當政,塑化劑事件處理成這副模樣,媒體會怎麼修理阿扁?當然是「阿扁下台」啦!


然而阿扁現在關在苦牢裡,或許馬政權處理塑化劑的最終模式,還是「阿扁下台」?


這份民調結果比起莫拉克風災CNN民調贊成馬騜下台者佔82%,反對者佔12%,顯然還有一段距離。看來馬騜還能滿面春風、喜孜孜地到處作秀,看來是根本沒在怕!



[左邊的就是愛新覺羅旻寧,滿清的道光皇帝,也就是命林則徐為欽差大臣的滿清皇帝。右邊的則是踢扁成名的蘇安生。]



延展閱讀




[塑化劑風暴 馬召開國安會議-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rvGEHwnZM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Es muss sein. 提到...

2100還有找扁維拉出來救援
鐵票群不可小覷呀~

katejane12 提到...



看得票數

就不意外台灣人的麻木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