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郝爛的一綱一本「北北基」聯測[haolan]


[圖為少帥郝龍斌因打壓蘋果報「動新聞」,名貫全球,引起國際媒體的注意,上了MSNBC,榮登世界最壞的人。選出馬騜已經是台灣的不幸,雖然筆者從來不投馬,這算是全台灣全體選民的共業,能怪誰?馬騜無能,郝少帥會比馬強嗎?而台北市民還是堅定地選出郝續任台北市長!這就註定了一綱一本的「北北基」聯測,搞出一大堆問題,有可能挽回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郝爛的一綱一本「北北基」聯測

坐台北捷運,可以看經常看到郝少帥的廣告,有時想不聽不看,還是會看到聽到,每看一次就差嘴邊沒出F殺伐之聲!郝有什麼政績?如果說花博,那還不是一百多億的錢推出來的,真的是政績嗎?五都選前喧騰一時的案子,又如何?誰相信全都是清清白白?反正郝連任成功,這些事都不了了之?


郝在2006年首次競選台北市長時,就擺明了要推動一綱一本「北北基」聯測,這在當時就引起非議,2008年馬上台後,時任北市教育局局長吳清基還砲轟馬首任的教育部部長鄭瑞成,強調要「一綱一本跟北北基自辦基測」!北北基第一屆基測也辦完,結果網友們灌爆郝少帥的「非死不可」帳號,現在分發鬧出問題,有高分低就的,北市已經有31位的市議員連署,要求明年停辦,包括十多位KMT的議員,這個問題不嚴重嗎?


事實上,馬郝集團,這些權貴子弟出身的,有成過什麼好事?套一句王作榮的話,「繡花枕頭,中看不中用」,其無能是藍綠的共識,奈何相對多數選民不在乎,票還是投下去!不但無能,還不用負責任,碰到事情,能不自求多福?


觀察此事的演進,發現在628晚間大約10:07分有位吳先生扣應至大話新聞,還真敢替郝辯護,說是各校的問題,還說什麼還有繁星計畫云云,其無同理心的言行,誰聽得下去?真是徒增加反感而已!


不過會不會有人故意將北北基一事,牽拖到教改,再牽拖到李遠哲?或是人本基金會云云的?或是再搬出扁維拉?還真是值得觀察。


一綱一本「北北基」聯測,真是郝爛!現在郝都連任了,有在怕嗎?郝不是說「還要續辦」?家長如果要郝少帥停辦北北基,不把壓力加諸在馬郝集團那個還要選的,可能會有任何結果?


北北基聯測受害學子還沒有投票權,然而家長有,要吞下去嗎?


延展閱讀





[命運的北北基(郝龍斌、北北基聯測分發) by aortchin8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A1hW4sWNk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