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她叫Nicole,不叫Rebecca


>
[615這天熊熊看到不少網友點閱筆者舊作「誰該謝妮可Nicole?」一文,一時感到納悶,還以為是哪個Nicole又有新聞了,搞了辦天才弄明白,原來這幾天在網路上人稱「翹腿姐」的,在她的道歉聲明可是署名「Nicole謝」,網友們一google「Nicole謝」就很有可能誤入筆者的Nicole舊作。還好「翹腿姐」不叫Rebecca,不然又會連到誰?]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她叫Nicole,不叫Rebecca

615水果報把「翹腿姐」的事登在頭條,筆者還真訝異,網路上都人肉搜尋好幾天了,平面媒體才開始處理。然而小人物見了報,也還真不是什麼好事,還是透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公開替這位「Nicole謝」抱歉,說有『輕微精神障礙,事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要說小人物道歉要還要透過議員,不敢公開出面,可見這輿論的壓力還真是不小!


老實說,當筆者第一次看到網友上傳的youtube的影片,雖不至於怒從中來,還真是頓時正義感發作,什麼「世風日下,不懂得敬老尊賢」的字眼還真是閃過筆者的腦海,後來稍微冷靜下來,才想當時在旁的乘客怎麼沒有什麼反應?搭捷運不讓座的就只「翹腿姐」一人?其他坐在位置上的沒看到這老先生?怎麼沒人見義勇為?就算是「Nicole謝」口出穢言,不是許多台灣人在吵架口角時,罵得比這個還難聽?只是沒有旁人將實況上傳到網路!


然而要論新聞的驚悚性,可能『中國輸台薑粉 塑化劑高達3萬ppm』要比「Nicole謝」更為恐怖。據報導:

上周接獲台南市輝陽公司通報,指向中國禾博天然產物有限公司進口的薑粉,自行送驗發現「有異」。衛署取樣檢驗,確認薑粉含DIBP高達33100ppm
.....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也說:「三萬多ppm絕非污染,等於一公克有三十三毫克,太可怕了。」林說,DIBP在動物實驗證實會降低雄性荷爾蒙,「孕婦使用恐傷害胎兒,造成隱睪症等。」

想到「翹腿姐」叫做「Nicole謝」就連到Nicole,如果叫做Rebecca,這又會連到誰?


延展閱讀




[老實說,筆者更想譴責的可是這廝!「世新大學中指中國生」by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