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馬騜連「非核」都要罵!


[日前馬騜接受水果報的專訪,對小英還真是諸多攻擊。當中對於小英2025的非核家園主張,居然是以「聽嘸」來回應。反正馬騜對於「非核家園」的態度,不就是跟那擁核的47位KMT立委一樣?儘管「自然」雜誌(Nature)都道:「全球最危險的三座核電廠,台灣佔了兩座」,就是核一跟核二啦,看清楚啦『全球第一危險的是巴基斯坦的卡拉齊港邊的Kanupp核電廠,人口超過八百萬。但台灣兩座電廠相加的裝置容量是Kanupp的二十三倍,存放超過萬組燃料棒』!何不乾脆說,「誓死擁核」算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連「非核」都要罵!

日前馬騜接受蘋果日報專訪,可是對DPP主席蔡英文諸多攻擊,似乎要是小英也要吞下「92共識,一中各表」才行,還說他的「可長可久」,真是讓人噴飯不已!過去以「溫良恭儉讓」包裝的形象,儼然是不見了,加上馬辦兩個發言人積極求表現,可能取代爆料達人邱大將軍的角色,這似乎是說明著,以攻擊型態為主的競選方式,可能將是馬團隊的競選方式?


當中馬騜對於小英主席的「2025非核家園」,似乎是很不以為然的。還說『這很符合蔡氏風格,不知她在說什麼』,也對於台灣核電廠表示很有信心,什麼『台灣不像日本易有大海嘯,核一、核二廠雖有新的山腳斷層問題,但斷層不大,且台灣核電廠備源設施也多好幾套,能應付反應爐故障問題』!萬一如果不行大勢已去就『廢核』云云!就差沒把上次大選時的文告「邪痞者梟叫狼嗥」再搬出來!


KMT馬政權是不是個擁核政權?這大概可以613當天KMT有47名立委用投票行為,支持核四的140億預算的行為來回答吧?!

「華爾街日報」321時曾引用世界核協會的資料,原來全球最為險的14座核電廠台灣四座核電廠全上榜!現在連「自然」雜誌(Nature)都道:『「全球最危險的三座核電廠,台灣佔了兩座」,就是核一跟核二啦,看清楚啦『全球第一危險的是巴基斯坦的卡拉齊港邊的Kanupp核電廠,人口超過八百萬。但台灣兩座電廠相加的裝置容量是Kanupp的二十三倍,存放超過萬組燃料棒』!


馬政權對「非核家園」有任何作為?就繼續用實際行動反對「非核家園」嘛。所謂「若真的大勢已去,就廢廠,不可能有任何後續問題」!這還真是對核能安全的無知,英國的核能物理學家退休教授Alan Johnson都對福島廢核說話了,「我打賭,封上等上百年,再說!」福島核一廠一到四號機組不是全廢了嗎?核污染就沒問題了?現在福島核災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都打算重新定位為八級!繼續麻木不仁嘛!


或許等到馬騜看到連任之路大勢已去後,就會拿香對拜,趕快嘴巴也說「非核家園」?能騙幾票就算幾票?


延展閱讀





[馬批「非核」當政見 蔡英文還擊-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sC-Ck6U6qc ]


[『核去核從的台灣能源』論壇 蔡英文:打造台灣綠色新政-2025非核家園 by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