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清算鬥爭這麼急,是要準備關店打烊了嗎?[Ma]

[一家快關閉打烊的店,老闆會清算帳冊,看還有什麼能賣的,就算是虧本賣,只要能現金的,都會盡量的賣。看到最近判「二次金改」一審無罪的法官周占春以「洩密」為由被修理,曾對扁案表達意見的洪英花庭長被提列為不適合續任庭長,不是馬政權打算透過司法整肅來立威?台南縣長蘇煥智都要卸任了也被搜索,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要打擊DPP!NCC也以「節目廣告化」的理由,要對年代電視撤照。在KMT馬政權五都贏了三都,突然間就這麼多事,誰敢說這些事之間沒有關聯性?如果馬政權真想贏得立委選舉、2012年大選,不是現在就要開始努力騙票才是?這種近乎蠻幹,又這麼急,是不打算選了?還是急著關門打烊前先獲利了結?]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清算鬥爭這麼急,是要準備關店打烊了嗎?

如果說連郝少帥這種人,都能說出「馬面」那顆子彈,讓他多12萬票,英金二人合起來的智慧會低於郝嗎?會推算不出KMT馬政權危矣?如果真是僥倖因此事件,而保住五都的三都,馬政權會怎麼盤算接下來的立委選舉,以及2012的總統選舉?老實說,連五都選舉都有「馬面」槍擊連勝文的怪案,2012的大選如果還有舉行,能平安選舉嗎?還真是令人懷疑。


1126「馬面」槍擊連勝文的怪案,發生在台北縣永和,迄今馬政府中央、台北縣縣府,有誰因此案被懲處?反而北縣警察局長林國棟,直升警政署副署長,這不是要犒賞對保馬政權有功人士?儘管連案疑雲重重,馬政權有想釐清嗎?這所釋放的訊息,不是要所有的公務人員、事務們們等,都要以為榜樣嗎?


另外,因為五都KMT贏三都,馬政權更肆無忌憚,不是又要開始要清算?判「二次金改」一審無罪的法官周占春以「洩密」為由被修理,曾對扁案表達意見的洪英花庭長被提列為不適合續任庭長,這些行徑,不是都要向馬騜宣示效忠嗎?


至於NCC也以「節目廣告化」的理由,要對年代電視撤照,表面上是無關什麼政治言論。雖然筆者鮮少看年代電視,要說節目廣告化嚴重,這會比馬政權置入性行銷嚴重嗎?別忘了,前一陣子搭噴射機離開旺旺報的記者黃哲斌,可是抖出「業配人生」的內幕,所謂獨立機關的NCC可曾對馬政權的置入性行銷放過屁嗎?恐怕就是以撤照年代的粗魯手段,來造成媒體的寒蟬效應為目的?所謂撤照是棒子,業配是蘿蔔,靠著棒子與蘿蔔,就企圖把台灣的言論市場全面控制?


打擊台南縣長蘇煥智,不就是有機會就要打擊DPP?蘇煥智不是第一人被修理,也不會是最後一個,馬政權對於台灣派政治人物的齜牙必報心態,還真是不可低估?!


這麼急著清算鬥爭,如果還要選,那KMT馬政權還需要幾個「馬面」?幾個連勝文?才有勝算?所謂色厲內荏,外表虛張聲勢,內心恐怕是驚訝不已,還真不知馬政權到底吞下去什麼?如果不選了,這樣清算鬥爭,不是要打算跟什麼樣的國家「無縫接軌」?


在聖誕夜裡聽著當年美軍撤退南越時也聽的「Irving Berlin's White Christmas」(白色聖誕)時,才想到,這個政權清算鬥爭這麼急,是要準備關店打烊了嗎?


延展閱讀




[Irving Berlin's White Christmas at The Ordw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Q6mtzqoCw&NR=1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