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再多被騎幾次馬,馬騜就贏了?[Reiten]


[這是取自「愛花博有郝報」報導嘉義市管樂節時,馬騜被一位黃姓小朋友騎在肩上的報導,從畫面上來看馬騜似乎是喜孜孜的,這黃姓小朋友一騎,可是有票房的,不僅馬迷粉絲高興,連筆者這種對馬有意見的,也會品頭論足一番,指指點點的。從前幾天起,馬政權的一些要員,都自承曾經被霸凌過。引人好奇的,馬騜是否也被被霸凌過?馬騜也沒否認,只說如果說有,馬上就會變成新聞頭條。乍看這幅圖,誰說馬騜沒被霸凌過?這不是證據嗎?還真是有圖有真相!]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再多騎幾次馬,馬騜就贏了?


即使一個邪惡極致的獨裁者,像是過去的德國希特勒,也會懂得,在適當地時機,裝成「親民愛民」的模樣,特別是找個小孩擺出一副很憐愛的pose,效果尤其好。雖然有的網友會說是蘿莉控(Lolita complex),不過這類鏡頭,只要是經御用攝影師,巧妙取景,所造成的「親民愛民」假象,還真是更能堅定原有支持者對其迷惘的態度,對於政權的維護,可是作用不小。






這招希特勒會用,從圖片上顯示,可是找個小女孩,當然之後的政客,也會有樣學樣。特別是有熟衽媒體運作的重要幕僚在側,多起幾次練習,就算是癟腳的政治演員,練好了幾年,還不會嗎?前幾次可能看起來很假,接著就很自然,演技就能發揮!


馬騜把黃小弟高舉過頭跨坐在肩上,走了二十多分鐘,會不突兀?這跟希特勒的那幅照片當然有差,希特勒是跟小女孩合照(應該不是合成照片),而馬騜是跟小男孩合照(比對影片,也為真),這是明顯的差異!如此的被當成馬騎跨坐的舉動,除非是至親好友,誰會這麼做?而馬騜的這個行徑,又不像是虛假做作,一切都那麼自然!


除了黃小弟騎「馬」,也有別的小朋友要騎「馬」,光是週六12月25日這天ROC國定只紀念不放假的行憲紀念日,在公開場合上,馬騜就被「騎」了兩次!這個鏡頭,相信在場的馬迷粉絲們絕對會大大喝采的,馬騜在這天又把政治表演推到一個新的高峰極致!過去有女校學生對馬騜驚聲尖叫,現在又會有多少幼齡兒童把馬騜當成大玩偶?縱使有網友疾呼小心馬賽!但是言之諄諄,不會聽之渺渺?更何況小朋友會懂嗎?


看來哪天你的兒女如果也騎過「馬」,到了選舉時,不會因此而忘了馬政權無能與倒行逆施?作為家長的,票還會不投馬騜嗎?這樣的政治表演,還真是超凡入聖


延展閱讀



[WW II : RARE COLOR FILM : HITLER'S LAI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9GymQr5_ZI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