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台中治安失控了?Civic Slicker呢?


[Civic slicker外交市長胡志強開始了第三任台中市長的任期,就這這幾天,台中治安事件頻傳,還真是令人怵目驚心。中古車商被連開六槍綁架、酒客毆人嗆警「你開槍啊」之後,又有綁匪竟仿日本武士斬首行刑姿勢,當街揮砍被害人頭部,一婦人遭男子持槍行搶,被搶走新台幣2千元....,外交市長胡可是說出類似外交辭令的話語,什麼「都只是偶發事件」,「都是媒體太緊張」!台中治安敗壞,幾乎失控,而市民讓外交市長續任第三任市長,難道要怪「馬面」林正偉那顆打穿連勝文臉頰的9mm子彈?怪那顆子彈引出這麼多牛鬼蛇神?]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台中治安失控了?Civic Slicker呢?

在1126當晚,「馬面」林正偉槍打穿連勝文後,台中KMT的大型造勢活動可是還沒散場,當晚是誰說「要用選票討公道」?「用選票制裁暴力」?再看這些影片,會有何感想?


第二天1127投票了,台中的投票率果然爆衝到73.15%,為五都中最高,台中市長選舉的得票結果,DPP的蘇嘉全得698,358 (48.88%)小輸給KMT的胡志強的730,284(51.12%),台中外交市長胡即使是在翁奇楠命案、Hu's Girls等事件衝擊下,人家還是當選,甚至在當選後,一度還連台中縣謝票的行程都未排


胡當選,這不意謂著台中大胡王國的盛世開創?加上前面的9年,再加上這任的4年,起碼也有13年,歷史上能幹滿13年的帝王,都應該有足夠的時間有作為,然而台中大胡王國市政最讓人印象的,一是黑道猖獗,二是特種行業遠近馳名,在五都選前,赫然發現,也有一個很愛變裝的市長,這樣的市長除了能辦錦上添花的藝文作秀活動外,也能讓一些搞不清楚時事的,還以為台中真有古根漢博物館(模型還真是有),能對治安、掃蕩色情,有何能耐?就算外交市長沒能耐,他還是當選了,如果沒意外,他還至少要幹滿四年,這四年台中市民能做何打算?




台中治安有多敗壞?看看上面自由時報所刊登的圖片,「綁匪竟仿日本武士斬首行刑姿勢,當街揮砍被害人頭部」,這是什麼社會?在翁奇楠命案發生後,外交市長胡都承認治安失控了,既然都當選了,要罷免又比革命還難,DPP截至目前為止只說「會考慮提當選無效之訴」而已,就算提告法院會怎麼判?這次胡可是一改對翁案的態度,竟然表示「都只是偶發事件」,「都是媒體太緊張」!顯然Civic slicker是老神在在!


在選舉期間,筆者曾嘲笑胡的粗製濫造的Hu's Girls MV,胡都高票當選了,市長位置這麼穩,現在筆者就算想笑,都笑不出來!


PS.謎題:「槍、強、搶、嗆」,請猜一台灣城市名




延展閱讀



[20101129連勝文中槍 盧秀燕在胡志強的造勢晚會上高喊用選票討公道 藝人方芳呼籲台中市民用選票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MBuxBQKGu0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