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噗浪的驚奇,Karma 100.01


[仔細看!卡馬值Karma居然真的破百,卡馬超越卡馬,達100.01,這可是噗浪界的重大變革,就在1221晚上,陳雲林第三次來台的第二天,許多人都卡馬破百了。這種事當然要擷圖以茲紀念!]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噗浪的驚奇,Karma 100.01

打從1126晚上知道「馬面」林正偉槍擊連勝文後,心裡就一直鬱卒至今。雖說五都選舉DPP總票數贏KMT 40萬票,連議員的席次都130:130打成平手,然而市長得席次卻是2:3,老實說筆者始終沒有贏的感覺,如果真的贏,會一直感到鬱卒嗎?英金二人位置保住了,馬政權不是又更傾中了嗎?


然而就在陳雲林第三次來台的第二天,在鬱卒到極點之際,原本擔心噗太多,又不小心被扣0.26的,算是後知後覺發現許多人都卡馬破百了,筆者的卡馬就達100.01,在發文之際,就已經100.03+!這應該不是噗浪的bug,許多卡馬一百的噗浪魔人都跟筆者一樣。雖說這是噗浪的小變革,卡百破百,這不正意味著,卡馬值可能是沒有上限的,是無限大的,這可是噗浪的一小步,卻是帶給許多卡馬一百們新的奮鬥目標!像是更高的卡馬值如1974或是19748等,可能是新的奮鬥目標值!


卡馬破百又如何?對於ZIQQ某楊姓固定來賓,可能有哲學或是宗教的意義,其實是也不能怎樣,只不過心中多點小驚喜!然而光是這點小驚奇,也算是一掃心中的鬱悶,這對於寫文、發噗,還是起了正面積極的作用!


PS.噗友花兒芭比指出,「無限卡馬值會造成M型卡馬社會」,其實這就像馬政權的GDP的計算方式,那些靠機噗的卡馬值也會升,就像是三角貿易一樣,都算在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