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楊志良扯言:『所有學者都要負責 』!Please don't go!


[從三月初就吵著要辭官的,當初好像真會走人,楊志良署長像嗎?楊不但沒走,還要替「二代健保」戮力以赴,play出個「虛擬所得」,法案離譜至極,連KMT立委都難能以買帳。然而只要此案不過,正如楊所表示的,「不便在此刻談去留,否則恐怕會對不起支持他的人」,就似乎就有理由繼續留在位置上。圖取於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39295]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楊志良扯言:『所有學者都要負責 』!Please don't go!


如果說厚黑學教主李宗吾還活著,能看到衛生署長楊志良的行徑,大概會大所讚嘆,能夠把厚黑學的「厚」發揮到淋漓盡致?這種皮厚,大概連犀牛皮都無法比喻?楊志良這種政治天才,也大概只有馬騜這種天縱英明的,才會賞識!


對於馬騜當台北市長以來所欠下的350億健保費,楊在上任之際,還說要追討,後來不是用「鋸箭法」就不了了之。對於欠健保費的民眾,可就是鎖卡,這不就厚黑學中的「補鍋法」,事情本來沒那麼嚴重,故意把洞弄大,把事情嚴重化,而後顯示自己的能耐?非他不可?


綜所皆知,楊志良曾經多次傳真到大話新聞澄清的楊志良,在陸委會傳真不到之後,也湊上熱鬧,據水果報導,『大話新聞討論60萬名民眾遭健保局鎖卡,今天衛生署長楊志良出席醫師節慶祝大會時表示,昨日已要求健保局傳真至該節目說明,但該節目也不求證,也不請公務人員上節目說明,只能被動傳真』!然而60萬名民眾遭健保局鎖卡不是事實嗎?這是可CNA中央社發的新聞,不信?自己點進去看擷圖


話說早在2010年春三月起,楊志良就鬧脾氣,還跟驐意見不同,說為了「二代健保」要辭官云云,還多次表示不戀棧職務,後來馬騜出來勸,就暫時不辭,還說之後的會期就要辭云云,結果衛生署長的位置越坐越穩,還提出離譜的「虛擬所得」,在KMT佔2/3席次優是的立法院,居然於12月7日無法闖關通過,算是KMT立委內鬨?像是楊麗環的,出來打槍的KMT立委就好幾個!這時該辭吧?哪知楊志良卻表示,「不便在此刻談去留,否則恐怕會對不起支持他的人」!而「二次健保」未過,楊還不反躬自省,居然說出「那所有學者都要負責,搞了十年了」的話語!還東扯西扯,扯到美國歐巴馬的健保,真是令人咋舌!


誰會是支持楊署長的人?除了馬騜外,好像連驐都不支持嘔,更不用說馬上會面臨選舉壓力的KMT立委,哪個KMT區域立委敢大剌剌地支持這種無所得者外加17280元「虛擬所得」的「二代健保」,到了2011的立委選舉,還會剩下多少票?到時KMT的選情,要有多少「馬面」?又要有多少連勝文來挽救?


聽說楊志良又遞辭呈了,英金二聖不會讓他假戲真做吧?!

延展閱讀



[楊志良現在最想聽的?Double You - Please Don't G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AnkrPgTvY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