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Q咖回家QK之後.....


[圖為網友Piear Carcheng Piear Carcheng所提供的。看來共匪Q咖陳雲林一來台灣,馬騜就佔下風,出布的會贏剪刀嗎?陳雲林到哪裡,台灣就幾乎是戒嚴到哪裡,警察成公安,宛然上國貴官視察,驅政府盡心巴結款待。而Q咖開完了江陳會,也是要遊山玩水的,就參觀花博了,除了花博提早開,Q咖到了花博夢想館,遊客就必須先通過安檢門,再以金屬探測器掃描,隨身包包也要被翻開檢查,如此這般,這不算太超過嗎?郝少帥見了Q咖就矮了一截,稱Q咖為「國家元首」。不過Q咖還是回家QK啦,那之後呢?]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Q咖回家QK之後.....

Q咖回家QK了,留下所謂的「醫藥衛生協議」,當中最令人擔心的,就是來自中國的漢藥材,除了馬騜對中國管控漢藥藥材有信心外,誰有信心?看清楚條文:

「十七、輸出檢驗措施 雙方同意採取措施,保障輸往對方的中藥材符合品質安全要求: ...(二)輸出方應對申報輸出的中藥材實施檢驗,並對輸入方多次通報的品質安全不合格項目,根據需要實施密集輸出檢驗。」

檢驗的可是「輸出方」,就是中國,對這種三聚氰氨毒奶粉的最大輸出國,請問到現在為止,有賠過台灣任何錢嗎?DPP的民調也顯示,「87.6%民眾對於由中國把關中藥材安全的能力沒有信」!


Q咖回家QK了,還說要努力促成「投資保障協議」,這次沒成的,反正還有第七次江陳會,到時能弄出什麼名堂?之前有五次的江陳會,除了ECFA外,還有十多項協議,簽了有用嗎?到底台灣有得到什麼好處?DPP小英主席批的好!『像投保協議沒有具體進展,毒奶求償結果幾乎是零,航空延遠權完全爭取不到,經濟重大罪犯遣返掛零』!馬政權到底有變成什麼把戲?


台灣除了多次江陳會所造成的問題外,馬上五都的市長就要上任了,這個五都光人口就占台灣六成,除了馬政權會「廣設」直轄市,好像馬上又有第六個桃園,當初為了政治權謀這樣亂搞,連多位深藍大老也看不下去,國土規劃如此兒戲?世界上有哪個政權會這樣幹的?Q咖回家QK之後,這個問題也會馬上浮現!


看看明天的錢怎麼分?據台視報導,『明年統籌稅款仍按比率分配,加計一般補助款及專案補助款,五都在升格後,所獲得中央的補助分別為台北市540億元、高雄市499億元、新北市440億元、台中市370億元、台南市392億元;其於地方合計分982億元』!台北市面積最小,拿到的錢還是冠軍!光是補助台北市的,不是可以再辦四場花博?結果非直轄市的縣份,有的連公務員薪水都可能沒錢發!


Q咖回家QK之後,還有一大堆問題!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