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五都KMT贏三都,陳雲林又要來了!


[這是2008年陳雲林第一次來台灣時,跟驅長握手的畫面。眾所皆知,馬騜的手還是少握為妙,陳雲林當時對馬騜什麼稱謂也不說,就說「您」,後來2009年再來時,是否因有高手指點,就不再見馬騜?2010年1220又要來台灣第三次,第6次江陳會即將登場,海協會副鄭立中,19日下午先遣達圓山飯店,馬政府警察將動員2000人,看來這可是1126「馬面」槍擊連勝文以來的最大條訊息。這次到底會不會再見馬,跟馬騜握手,還真是令人好奇!]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五都KMT贏三都,陳雲林又要來了!

五都KMT贏三都,會有什麼後果?我們看到檢調馬上搜索即將卸任的台南縣長蘇煥智,國光石化似乎也沒說不建,連五都選前判二次金改一審無罪的周占春法官,也以「洩密」的理由被修理。而1126「馬面」槍擊連勝文的案子,一開始就抓到兇手、凶槍,然而真相迄今是不明的,馬政權似乎也不想釐清此案,當晚在KMT北縣負縣長陳鴻源的場,可是一堆黑道。儘管事情很多,還有「二代健保」.....,不過陳雲林一來,馬上成為全國關注的焦點!


陳雲林第三來台的事,早就引起筆者的關注。在五都選舉期間,選情緊張,當時還不知道哪些直轄市會在KMT手中,所謂第六次江陳在哪裡舉行,還真是個問號。1126「馬面」槍擊連勝文後,也選完好幾個禮拜了,郝少帥大贏蘇貞昌17萬票,台北市依然是穩穩地在KMT手中,再加上,郝少帥怎麼會不希望藉由陳雲林來拉抬花博,上次陳就是在台北圓山飯店下榻,就在花博會場不遠處,兩年前的戲碼再play一次,又有何不可?


當初即使是DPP「守夜、圍城」,陳雲林雖曾被困住幾小時,也算在台北市區來去自如,馬政權的警察一下子成了「公安」,那一幕幕的景象,警察折斷車輪牌旗、痛打民眾的畫面,至今還是令人難以忘懷!


而這次陳雲林來,截至目前為止,筆者也沒聽說DPP中央有什麼特別動員,然而這種氣氛感覺就是很詭譎。除了本土社團、一邊一國連線外,DPP選上的市議員們,會不想求表現嗎?甚至一般有心的民眾,陳雲林來,不是就是個大舞台?就算是散兵游勇,也難說沒有建功的機會。


在五都KMT贏三都後,還有什麼事能提振台灣派的士氣?


PS. 在前文「滿意度破6成?楊志良要開放CN血液產品?」曾指出:

第六次江陳會,要play「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看來這不是楊署長的業務嗎?馬上除了「二代健保」,楊又有新的表現機會,不表現還好,一表現就令人驚悚!『楊志良今天(2010-12-01)表示,台灣人捐血100%足夠自用,沒有理由要從大陸進口,但是血液做成的試劑有可能進口』!你知道中國血液有多可怕?沒聽過中國河南的愛滋村?.....


延展閱讀





[抗議江陳會 本土社團一邊一國反對 ECFA兩岸私定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

ps

[20101220陳雲林中午抵圓山飯店 現場看不到國旗三立新台灣加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ftpTafSWZQ ]

江陳會》台灣國向陳雲林嗆聲 【13:07】
[自由即時報導]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搭機來台,中午在步入圓山飯店大廳前,遭到台灣國辦公室主任簡聖哲等人,以相當近的距離高聲抗議,簡聖哲等人向陳雲林嗆聲「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中國狗滾蛋」等語,陳雲林則是神色自若的步入大廳。 

 簡聖哲等人原本還有攜帶相關抗議旗幟到現場,但未有機會向陳雲林當面展示,簡聖哲等人稍後遭到警方帶離現場,但他表示下午將轉到故宮進行抗議行動,絕對會讓陳雲林感受深刻。 

 公投護台灣聯盟、一邊一國連線等團體共約100多人,上午10點左右就前往海霸王餐廳前集結,以行動劇、呼口號的方式表達主張。公投護台灣聯盟指出,海霸王只是部分抗議隊伍,主要的抗議隊伍則已前往故宮,部分已化整為零進入,門口也聚集抗議隊伍,要讓即將到訪的陳雲林聽到台灣人不滿的聲音。


[感謝網友Piear Carcheng Piear Carcheng的提供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46541195396804&id=150088635042060&ref=notif¬if_t=like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