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從av女優、山口組遊南投夜市的報導談起...

從av女優、山口組遊南投夜市的報導談起...
[擷取畫面:『夜市週年慶 日本AV女優來台參觀 記者:史鎮康 南投 報導 修改:2004/11/13 07:47 http://weekly.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tzeng20041113070725#』PS. 比利潘那篇「[爆掛] 吳敦義早在五年前就知道江欽良的背景」就找到此文!]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從av女優、山口組遊南投夜市的報導談起...


幾天前看到電子媒體報導,多年由山口組率領多位av女優到江欽良的草屯夜市拜訪。可能這則舊聞也沒什麼新聞性,也可能是筆者轉台轉到剛好看不到,看一次就沒再看過了電子媒體報導了。不過筆者實在難掩心中的好奇感,一時手癢就Google 一下『AV 江欽良 山口組』,就找到一篇由TVBS所報導的文,這還是2004年11月13日的,4年前的舊聞!江董有能力邀請到山口組加上日本AV女優,有這樣實力的,不管是還在假釋中、還是所謂「更生人」的,台灣能有幾人?AV女優都上台現身,能低調到哪?


眾所皆知,日本山口組是在日本登記有案的合法註冊的最大「指定暴力団」。值得注意的,根據wiki的描述,『
山口組組員背景可分為三大類系,分別為「博徒系」(賭博組織)、「的屋系」(祭典週邊的露天攤商組織)以及「愚連隊」(不良少年組織)』,筆者不知,來江董夜市拜訪的,是不是山口組的「的屋系」?可能是筆者孤陋寡聞,從來也沒聽說日本有什麼政要會跟山口組麻吉的,雖說日本的新首相鳩山由紀夫的太太鳩山幸言行「突出」,也沒見到有什麼跟「指定暴力団」的連結。其實日本的正要可能會跟任何「指定暴力団」的團員同台出席嗎?


台日的政治文化迴異,再加上執政的KMT從創黨人孫文起,就跟幫會的勢力關係減不斷、理還亂,蔣介石自己都在上海灘混過,不少文史工作者也認為,蔣也曾替孫文、陳其美除掉過政敵陶成章?KMT在中國不少事,也是靠幫會勢力出頭。KMT來台後,在228以及後來的清鄉、白色恐怖,把台灣的菁英階層一掃而空,這個真空就扶植地方勢力來填補,要說KMT的本質就是黑金?也是其來有自?


而所謂黑道,也不市一定整天打打殺殺,總要有所營收!像是特種行業,像是賭博性電玩、金錢豹等,跟前面所說的,有沒有關連?筆者也不敢斷言。但是可確定的,金錢豹老闆娘魏雲菱是台中市最高票當選的KMT的黨代表;而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四年前被指控收受電玩業者柯美雲二千多萬元被判無罪


原來吳敦義所說的『不相信黑道跟白道加起來會比國道厲害』,還真值得玩味!


延展閱讀





Spieler teilt [見後請轉!]http://images.plurk.com/3336359_5ac8947ed2b959dfb186ff41abf27ac9.jpg 這是TVBS在2004報導山口組率多位AV女優到江欽良夜市。
發表於 November 09, 2009 at 01:30PM
5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最後一句好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