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馬政權對美牛肉的「三管五卡」是想騙台灣人?還是美國人?[ami beef]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馬政權對美牛肉的「三管五卡」是想騙台灣人?還是美國人?

分享

馬政權對付台灣人,確實有一套,即使施政不佳、治國無能,適時地放出一些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訊息,就像莫拉克颱風后「一鞠躬十秒鐘」,好像就能過關。像是這次對開放美國牛雜碎一事,從頭開始,就是黑箱作業,少數幾個馬政權官員一手遮天,結果是在沒跟民意有任何溝通,就跟美國簽了議定書,在憤怒的民意反彈下,還侈言要對美國牛肉「
三管五卡」,企圖是讓台灣人民以為簽了議定書,好像也沒事?簽了也只是敷衍美國人而已?是把美國人當成小朋友在耍?還是再次惚弄台灣人?



其實馬騜說話不算話,也不是什麼新聞,再加上個有個捏造「一中各表,九二共識」的蘇起當左右手,還有個全台灣第一家老鼠會常務理事的吳敦義總理行政院,那還了得。像什麼「
633作不到,薪水捐出來」,從來就是一句笑話,然而為了這句笑話,有多少台灣人上當,票被騙了?而美國人對馬政權的軍售態度,也是很感冒,像是馬騜的左右手蘇起,『曾於二○○五年十一月十二日對中國高幹演講時,強烈攻擊美國對台軍售』!(自由0704)看到蘇起看到美國人,一副笑哈哈的嘴臉,還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



「三卡五管」應該是說給台灣人聽的?而美國人也聽到了,馬政權在開放牛雜碎的奇奇怪怪的態度,美國人也開始不爽,『
「警告」台灣一連串限制美國牛肉的行政命令,與台美協議內容不符,「美國期待台灣當局宣佈台灣會遵照雙邊協議,對美國牛肉和牛肉產品『完全開放市場』(fully open its market)』(自由1104)看來「完全開放市場」才是真的,「三卡五管」在美國強大的壓力下,不是說說就算了?但是拋出「三卡五管」這個榥子,暫時迷惑一下台灣人,或許還可以幫馬政權爭取一點時間?


台灣人還有多少時間呢?


延展閱讀




Spieler fragt [英][德]馬政權想在美牛肉一事,給美國人穿小鞋,把美國人當吃素的?
發表於 November 04, 2009 at 06:30AM

4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November 04, 2009 at 06:30 [pct] google翻譯 [德]: Ma Regierung möchte in den Vereinigten Staaten Rindfleisch betrifft, die Amerikaner Chuanxiao Xie, Amerikaner als Vegetarier?
  • November 04, 2009 at 06:30 [pct] google翻譯 [英]: Ma government would like to beef in the United States concerned, the Americans Chuanxiao Xie, Americans as a vegetarian?
  • November 04, 2009 at 06:30 計數美眉[冰友] 帥哥分機請播 ♥-♀-♀
  • November 04, 2009 at 06:37 Spieler sagt 翻得不好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009/11/04民視新聞~馬的國民黨吳敦義遭踢爆.與黑道過從甚密~綜合報導 youtube by nopinghost]



1 則留言:

蓬萊島雜誌.Net 提到...

這篇選錄在蓬萊島雜誌駐站部落客單元了,感謝版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