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紅與黑的台灣?[TW]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紅與黑的台灣?



在DPP剛提名李文忠競選南投縣長時,包括筆者在內,不少人是不以為然的。到了江董現身,吳敦義睹上閣揆寶座要李提出『處理砂石利益分配,並安排南投縣議會正、副議長人選』證據時,還看到草屯DPP主委黃文君的行徑,做到可以說讓江董一定滿意,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南投縣長選舉,DPP徵召這樣的空降部隊。



其實以過去統媒鬥爭DPP的標準,在有人提出吳與江董共由峇里島的照片時,吳揆就該下台,實在不需要再節外生枝了。這張相片也不可能是DPP照的,而是出自內部人士才是,會跟KMT的內部鬥爭無關?適當地催化即可。 這件事情操作成這般地步,也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黑色勢力在台灣的影響有多大?從此事觀之,在相當程度上,幾乎是與某些勢力共生共利了?搞到現在,馬騜都定調,是某人「抹黑」!老實說,真不希望以前鄭太吉與伍澤元共治屏東的事再現,不過有可能避免嗎?看到統派媒體的態度轉變,也是讓人嘖嘖稱奇。



另外台灣內部的紅色勢力,也是越來越不忌諱,按照KMT以前的標準,起碼至少都是犯了「為匪宣傳」罪。然而現在哪個「為匪宣宣」,會因而獲罪?




在一般人關注媒體所報導的新聞時,有一則不太被人關注的新聞,『朱立倫六日表示,兩岸簽署金融監理備忘錄(MOU),「這兩天會有消息」,陸委會與金管會官員隨即公開表示,相關細節與前置工作都已完備』!(自由1109)這說明什麼?




你希望台灣變成紅與黑嗎?其實現在不就是嗎?台灣人還有機會扭轉嗎?或許12月5日的選舉,是個可能!




延展閱讀






19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November 07, 2009 at 05:56 計數美眉[冰友] ☺-△-♂




  • November 07, 2009 at 06:00 射手座☆午後九時 sagt 本來有贏面,結果玩到沒贏面,讓我想起羅文嘉在選台北縣長時也是如此,靠背!當時羅文嘉的競選總幹事也是李文忠




  • November 07, 2009 at 06:01 正義的胖虎 sagt 唉~不要發生親痛仇快的悲劇~





  • November 07, 2009 at 06:01 Spieler sagt 玩政治的不能太笨!



  • November 07, 2009 at 06:04 楓霞掩映 sagt 新系到處佔缺、卡位、得罪人,南投在地非新系的有哪幾個會全力輔選?


  • November 07, 2009 at 06:05 正義的胖虎 sagt 有些人明明很聰明卻要裝笨



  • November 07, 2009 at 06:05 正義的胖虎 sagt 馬囧就算一例



  • November 07, 2009 at 06:06 正義的胖虎 sagt 應該說他城府很深吧~超陰的 XD



  • November 07, 2009 at 06:13 Spieler sagt 人家可是大智若愚?! (lmao)



  • November 07, 2009 at 06:17 Spieler sagt www.plurk.com/maple_leaf 不扯後腿就可以啦!



  • November 07, 2009 at 06:21 射手座☆午後九時 sagt 當年紅賊之亂時,李文忠跳出來挺紅賊,辭立委企圖逼阿扁下台,如今只不過是地方主委跟更生人一起吐槽李文忠而已,便宜李文忠了



  • November 07, 2009 at 06:23 Spieler sagt 說不定黃文君有難言之隱!?



  • November 07, 2009 at 06:24 射手座☆午後九時 sagt 黃文君是草屯人,更生人是草屯的大哥



  • November 07, 2009 at 06:25 射手座☆午後九時 sagt 說不定更生人也是黃文君的柱仔腳哩



  • November 07, 2009 at 06:27 楓霞掩映 sagt 地緣關係,主委再怎樣也得給大哥一點面子,不然以後還能選嗎?



  • November 07, 2009 at 06:28 Tiffany sagt Spieler: 最好是有難言之隱啦



  • November 07, 2009 at 06:32 Spieler sagt 更生人果然是大哥!



  • November 07, 2009 at 10:52 lundi sagt 看不大懂,只能說要指責別人前要先想想自己



  • November 08, 2009 at 07:02 我是鋼鐵人 sagt 香港算命的說:卦象早就指示"無蹲意"派黑道,情治人員,K黨外圍企業去滲透民進黨的基層黨部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