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讓筆者感念不已的媒抗舊文『裸奔嗆扁?!』


[1989年7月東柏林的Müggelsee的沙灘,圖取於wiki]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讓筆者感念不已的媒抗舊文『裸奔嗆扁?!』


如果不是這兩天德國紀念柏林圍牆倒塌二十年,大概也不會去翻翻,過去一些跟德國經驗有關的舊文。雖然現在應該是冬令時節,在Plurk上有噗友E23提到『很喜歡四季分明 有季節感的城市啊』,居然觸動筆者對德國夏天崇尚自由人體的文化Freikörperkultur (FKK)的懷念,找找筆者舊文,總算有一篇有提到的,放在媒抗上,現在也是不得見了。


當中還有多位網友回應,像是已往生的綠汪汪也留下簡短的回應。翻到她在funP的媒抗書籤頁面http://funp.com/blogs/info.php?blog_id=10746,還能看到,『
作者: 綠汪汪不用再說了! 通通給我下台!! 是我們革命的時候了!!! 請見本部落格上方串連貼紙 取得貼紙串連網址 http://stickeraction.com/REVOLUTION 媒抗部落格的貼法: 1.到上列網址複製取得的貼紙語法...』現在這樣的媒抗的舊文已經很難再找到!


還好當時有備份,自己留著,現在再拿出來曬太陽。老實說雖然是舊文,因為許多因素,還真是令人感念不已!

--------
TITLE: 裸奔嗆扁?!
AUTHOR: Spieler
DATE: 11/12/2007 12:14:14 AM
PRIMARY CATEGORY: 其他
-----
BODY:
以前讀到描寫1940年代的中國內陸省份的文章,說是一家大小住在黃土窯洞內,全家只有一件衣服,有人來時,就用污泥塗抹在身上,這真是窮,窮到衣不蔽體,但還算是有飯吃。 曾在德國生活多年,初到之時,經過某一公園,居然也看到衣不蔽體的白種德國人,但是身上並無污泥覆蓋,確實有guts,甚為不解,後經他人解釋時,才知道這是天體營,一種崇尚自由人體的文化Freikörperkultur (FKK),這樣的文化甚至可追溯到古希臘。


談到裸體,除了衣不蔽體、天體營之外,最容易讓人聯想的,就是裸奔。反核人士常用「寧裸不核」(Rather Nude Than Nuke)的手段抗爭,當然這樣的抗爭是深沈而認真的,保護動物的人士,也常以裸奔的方式,抗議時尚界、名媛、貴婦們為取得皮草而間接造成屠殺保育類動物。提到裸奔,就要提到英國男子Mark Roberts,十餘年「裸奔」總計在大庭廣眾下一絲不掛跑了近三百趟,堪稱世界紀錄保持者。 有時想想,台灣好像也有很多人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真的,還20多度就穿皮草,真是熱!看到阿扁,就痛苦指數升高,想必是有可能跟那些中國黃土高原衣不蔽體的人一樣,甚至更窮,窮到沒飯吃,真的需要 加入聯合國 來尋求國際援助! 既然如此,又何必穿著華衣抗議呢?


當然這些人冬天不到,有的就要穿有『皮草感覺』的衣服,為什麼這些人不學學動物保護人士或是Mark Roberts,用自己的膧體去做有guts的深沈抗議?!


要倒扁的、嗆扁的,裸奔吧! 別搞創意了!也不要再什麼543! 裸奔是最佳的方式! 裸奔要倒扁的、嗆扁的,裸奔吧! 裸奔要倒扁的、嗆扁的,裸奔吧! 裸奔要倒扁的、嗆扁的,裸奔吧! 你敢不敢?!不敢就是孬種,沒guts!
-----
COMMENT:
AUTHOR: olivia
DATE: 11/12/2007 01:34:38
裸奔了,就讓你發現到底有沒有guts了:P


================= [作者回覆]
就一攬無疑, 但千萬別打馬賽克!
-----
COMMENT:
AUTHOR: DHomme
DATE: 11/12/2007 08:47:51
而且裸奔一定會上國際新聞喔!
加油吧!裸奔倒扁!Go!Go!Go!


================= [作者回覆]
而且是國際笑聞,笑果十足。
-----
COMMENT:
AUTHOR: 歐巴桑
DATE: 11/12/2007 13:05:57
支持嗆扁裸奔!
因為.....一切都是阿扁害的.


================= [作者回覆]
我也支持別人裸奔,但是我不敢自己裸奔!
-----
COMMENT:
AUTHOR: 綠汪汪
DATE: 11/12/2007 17:09:17
贊成+1


================= [作者回覆]
可惜我人老色衰,不然就裸奔了?!
-----
COMMENT:
AUTHOR: 阿君仔
DATE: 11/30/2007 15:53:32
如果馬英九與洪秀柱等人用這種方式嗆扁...

那守在電視機前面觀看的觀眾,就很有 guts 了!!


================= [作者回覆]
一個老男人、一個老女人,這有什麼看頭的?
-----
--------


延展閱讀



Spieler sagt 說實在的,很懷念冷冷的德國冬天,那時沒有零下10度,是不開暖氣的。開是怕暖氣管中的水結冰! (LOL)

發表於 November 11, 2009 at 03:24PM



5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 November 11, 2009 at 15:27 冰友美眉1 問你 1 + 是多少 ♣-△-♣ ✎✎✎不要欺負我,我有養狗
  • November 11, 2009 at 15:37 熱血水泥!! sagt (thinking)
  • November 11, 2009 at 16:04 E23 sagt 很喜歡四季分明 有季節感的城市啊
  • November 11, 2009 at 16:09 Spieler sagt 湖上結冰時夠厚時就可以滑冰,夏天時又有FKK!
  • November 11, 2009 at 16:52 Goettinger sagt Ich auch!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Apin 提到...

哈...『裸奔嗆扁?!』確是好建議...

不過,我有個更好的 idea..

那就學學拿皮鞋丟小布希的那傢伙...

換言之,只要誰敢向扁丟皮鞋...那麼接下來當然是馬驐...再下去就是所有立法委員..政府官員..政治人物...

影響所及,應該多少可以給一些視當立法委員..或政治人物為正途的傢伙有一些顧忌...至少也要先通過如何躲皮鞋這關才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