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南瑪都颱風來了,馬騜care「蔡英文妳要說清楚」


[圖取自聯合報。這是823馬騜在金門敲響「和平鐘」的畫面,看到馬騜的這副模樣,相信許多人都想表達意見。在中國根本沒放棄武力犯台,連所謂撤飛彈都沒影,連原先要命名為「施琅號」的瓦良格航空母艦都弄到海上亮相,馬騜急什麼啊?828這添在颱風南瑪都要犯台之際,馬騜不忘為他的「九二共識」開記者會,也不忘對小英主席表示,『台灣共識』如何如何...,馬騜到底care什麼?]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南瑪都颱風來了,馬騜care「蔡英文妳要說清楚」

看到噗友mizuyako發有一噗,實在心有同感,選出這樣的人,還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同樣遇到颱風,歐巴馬說:「我最擔心的就是大家遇到淹水和停電!」,馬英九說:蔡英文妳要說清楚#$%@.......這是怎樣?


這是中央氣象局於828下午八點時所預測的強烈颱風南瑪都路徑,這樣的路徑如何?不是全台都受到影響?這時候來個秋颱,本來就不是好事,只能說天佑台灣了。(ps.原圖被移走了,補上新的預測圖)


老實說,馬騜念茲在茲的「92共識,一中各表」,連發明人蘇起都自承自己杜撰的,不存在的東西,還要強要台灣人「吞下去」嗎?現在又說「一個中國」,指的就是憲法上的中華民國,在世界各國中的認之中,「一個中國」不就適中華人民共和國?到底馬騜所謂的「中華民國」有多大?還真是大得離譜!



在2008年馬騜當選未上任前,曾經接受自由時報訪問,與鄒景雯記者留下一段,令人噴飯的對話
馬:...固有疆域就已經不包括外蒙,這是我的解釋。但因為立院有決議,內政部仍依決議畫地圖。 我沒說要把領土變老母雞,我是從國際法角度來看,國際法那一套與實際國際政治運作有時會有差距。

鄒問:你是總統當選人,這應該會成為未來政策?

馬:我剛剛是以馬教授身分發言。

鄒問:你認為中華民國的疆域是包括中國大陸?

馬:對,這是憲法上規定的。

鄒問:將來教科書也會變成這樣?

馬:現在應該就這樣吧?中華民國的領域是依照憲法,做總統的,宣示要遵守憲法,我不能另外發展一套理論出來。

馬先生也不用急著說清楚,三年多的執政也證明他所care的到底是什麼!倒是台灣人,特別是那些曾經支持馬騜的,都知道馬騜不就是王作榮口中的繡花枕頭?台灣都快完蛋了,到底care什麼?


延展閱讀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