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ROCer馬騜曰:「KMT媒體弱勢」&說嘴3友邦想和中國建交被拒

[馬騜日前表示,打從黨政軍退出媒體後,KMT在媒體上反而處於弱勢,及KMT候選人不跟馬騜合照召開記者會。此話一傳來,還真是令人噴飯,如果KMT媒體弱勢,那還有誰是媒體強勢?馬騜打從當小蔣秘書以來,就算媒體的包裝,連續擦脂抹粉三十多年,這種待遇全台灣不就他一人而已?]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ROCer馬騜曰:「KMT媒體弱勢」&說嘴3友邦想和中國建交被拒


馬騜說「KMT媒體弱勢」的話,其實早在2007年大選時,當時DPP批評KMT是花「非法黨產」買「電台時段」,馬騜就說『提到我的,大概都在抹黑,我覺得在媒體是非常的弱勢」。感謝網友twgreg又找到這個彌足珍貴的影片,重新PO上youtube。


相類似的話,四年後,馬騜又說了一次,什麼「從黨政軍退出媒體後,KMT在媒體上反而處於弱勢,及KMT候選人不跟馬騜合照召開記者會」云云。他把他自己施政無能,KMT黨員要跟他切割,反而歸咎成「國民黨媒體弱勢」,如果KMT馬政權媒體弱勢,在台灣還有誰是媒體強勢?


正如噗友彭淑禎所言:『馬怨嘆:國民黨是媒體弱勢真弱勢阿~中天,TVBS,東森,中時,聯合報系,旺報,中廣,飛碟,中央社,中央日報一堆黨報,還有NCC這個傳媒東廠可以整肅異已,捧馬捧到天上去,都還是這種下場,可見馬真的是無能到一個極點』!


馬騜在台灣可是受到媒體精心包裝三十多年,終於讓許多台灣人有個深刻覺悟,原來靠媒體包裝,一個如繡花枕頭的草包,也可以輕易取得大位。能把馬騜捧成宛如是在秘練少林內功─易筋經,經此一訓,馬英九意欲成為另一個馬英九,這樣的媒體也還真不簡單,所謂馬屁超越馬屁,不就如此嗎?


除了「媒體弱勢」的笑話之外,馬騜說有三個邦交國要跟中國建交,而遭中國拒絕,又拿「外交休兵」來自表。馬騜外交要靠中國,話說成這樣大剌剌的,還不覺得丟臉嗎?而媒體指出,三個邦交國指的應該是巴拉圭、巴拿馬與尼加拉瓜。其中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Ortega曾多次放馬騜鴿子,讓馬騜吃足排頭,但在阿扁時,可就非常不一樣,人家可是用群眾大會歡迎阿扁的!


看到馬騜還在陶醉說什麼米酒、石斑魚鳳梨酥的,說嘴到這種程度,又有多少媒體會真的拆穿呢?


原來媒體是ROCer(弱勢?肉色?.....)?


延展閱讀







[馬英九:我們在媒體上弱勢(2008總統大選) by twgre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9L8oyN9Z4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