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女少校范群偵豔照怎比得上This Man?


[看到媒體報導國軍「砲彈指揮部」飛彈指揮部女少校范群偵自PO豔照的事,還真是引起不少人的目光。要說女少校自戀,又如何?什麼如何帶領男性部屬的話都出籠了,反正三點不露,有犯法嗎?然而大概是媒體報導後,壓力過大,范少校都關站了,只好透過Google圖片搜尋,來捕捉幾張最常為人所點閱的或轉載的。想到日前This Man疑似露出隱私處的畫面流出,那個嘴巴說「以後怎麼帶領男性部屬啊」的KMT立委馬文君,當初有說什麼嗎?]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女少校范群偵豔照怎比得上This Man?

把1500張自己的豔照擺在網路上的,就算是都三點不露,而不會引起別人的目光,這應該是很困難的,要說沒人指指點點的,在台灣社會,喜歡「自耀己長,譏人短」的不乏其人的情況下,也似乎是不可能。像是南投選出KMT的女立委馬文君就說:「以後怎麼帶領男性部屬啊」!


然而凡事總是有個比較,才知道是否合乎所謂的比例原則。像是北縣消防局2010年的消防猛男月曆可以,男的可以,女的就不行嗎?女性團體怎麼不出來出個聲?


大概沒人會否定以色列女兵的戰力,google圖片一下「Maxim, Israeli Defense Force」,看到什麼?不過,也都是三點不露。



另外像是在五月份之際,馬騜穿著很短的短褲到東元國小參加大隊接力賽跑,當中除了跑輸小六女成為話柄外,最令人噴飯的,還是在做柔軟操之際,馬騜的隱私處,似乎是露餡了,這有沒有造成違法,有興趣的網友,似乎也值得研究一下。

令筆者感到好奇的是,馬文君當初在馬騜露餡一事上,可有任何表示?


女少校范群偵寫道:「就是爽露、自戀到極點,再也不裝了」!令許多人懷疑的,也包括筆者在內,馬騜是否也是爽露、自戀到極點?或許爽露是不小心露出隱私處,那畢竟是難看!而自戀?這似乎跡象就很多?


都被李登輝前總統消遣成「又不是要當公賣局長」的,馬騜到了現在,還在到處吹噓米酒降價,說到不都是自戀到極點嗎?


女少校豔照哪比得上This Man?


延展閱讀




[史上最高階!女少校艷照po網-民視新聞 http://youtu.be/FH_Q1NUJE9Q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