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媽媽桑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媽媽桑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藍營的四大王英金吳立,打從瑋哥棄選新北市,騜太子立可能出戰新北市,所謂周下吳上,藍營天王就剩下「英金吳」了,如果金小刀因這次敗選,也被迫逐出馬中央,那藍營天王就剩下馬驐二人,簡稱「驐」了,而「驐」就是動物去勢之意,這個馬政權,還真不是只是疲軟無力而已。


上次補選三席立委,KMT全軍覆滅,金小刀才剛剛被馬騜找來擔任KMT的秘書長,要怪在他頭上,也實在是強人所難。自稱是媽媽桑的金小刀,飛揚跋扈,權力一把抓,宛然共產黨的總書記。而愛新覺羅品味超群,還真是慧眼獨具,找來一個吳睿穎,如果不是媒體報料,還不知道這個留很sexy小鬍子的吳有可能涉嫌性騷擾,即使後來記者追問,吳好像沒有個說得準的答案。


選舉金小刀可是全面操盤操刀,連人馬也是自己挑的,好聽說是因地制宜,而金馬媽媽桑找的人,還真是良莠不齊。像是中壢選區,硬是把KMT民調第三的「流浪政客」派上場,不知此人落選,又要到哪?在花蓮找個姓王的,天天CF說蕭美琴是空降,各種招數都用了,可惜到選前前一天才知道那個「蕭美琴在哪裡?」的CF隆是假,可惜太晚,蕭美琴雖敗猶榮,KMT保住唯一的一席。嘉義就找個不知名的教授來選,一部部的CF,也有7~8部吧,是候選人真有錢?還是KMT有錢真捨得開?光是這些CF的錢,就不知道可以讓多少孩童享用免費午餐!在新竹就大玩藍營大和解的戲碼,找出新縣長的宿敵前任縣長的胞弟鄭永堂,是把新竹人當傻瓜嗎?1:3對KMT不算大輸,那算什麼?


敗選就要有人負責!馬騜當然不會負責,要負責,就需要「余文」,上次是陳聰明,這次會是誰呢?聽到金大班出來開記者會了,就耍耍嘴皮子,絲毫沒有倦勤之意,什麼時候下台?還真是令人關注!


延展閱讀






[選前一天才出的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m4qXrMNl82Q]




中央選舉委員會新聞稿 中華民國99年2月27 日(星期六)

第7屆立法委員桃園縣第3選舉區、新竹縣選舉區、嘉義縣第2選舉區、及花蓮縣選舉區缺額補選27日舉行投票,選舉結果分別由黃仁杼、彭紹瑾、陳明文、王廷升獲得最高票,中央選舉委員會將於3月5日舉行委員會議,審定選舉結果並正式公告。

中選會表示,此次補選共有4個選舉區辦理,投票時間恢復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投票率分別為桃園縣第3選舉區41.37%、新竹縣選舉區36.00%、嘉義縣第2選舉區38.36%,及花蓮縣選舉區41.59%,投票秩序大致良好。

中選會指出,此次缺額補選桃園縣第3選舉區有4位候選人,分別獲得票數為陳學聖(國民黨)42,600票、吳餘東(無黨籍)4,424票、黃仁杼(民進黨)45,363票、 林香美(無黨籍)3,617票;新竹縣選舉區有2位候選人,分別獲得票數為彭紹瑾(民進黨)71,625票、 鄭永堂(國民黨)56,342票;嘉義縣第2選舉區有2位候選人,分別獲得票數為陳明文(民進黨)57,451票、林德瑞(國民黨)27,138票;花蓮縣選舉區有3位候選人,分別獲得票數為施勝郎(無黨籍)8,863票、蕭美琴(民進黨)33,249票、王廷升(國民黨)39,379票。

中選會說,此次4位補選當選人的任期,將至第7屆立法委員任期結束。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