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跪This Man,誰理你?


[苗栗竹南農地被苗栗縣政府以怪手犛平的方式徵收,這個畫面被PO上CNN,就算是有馬騜的力挺,縣太爺劉政鴻看來不被關注才怪,果不其然,連原本不報導的媒體,也不得不報導。然而在630當日,據民視的報導,就至少有50為的竹南農民北上抗議,抗議農民僅追著馬騜This Man的行程,總算在華山藝廊碰上,然而就是有一個人在那又跪又磕頭的,都什麼年代了,還用這麼封建的手段,是想引起他人的關注嗎?有志氣的台灣人,不管什麼理由,就是不要跪This Man!]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跪This Man,誰理你?


不少人認為,選出馬騜是台灣全體的苦難的根源,沒有This Man在位,會有ECFA嗎?沒有This Man在位,苗栗的縣太爺敢用怪手挖土機剷平農地嗎?媒體敢壓著不報導嗎?沒有This Man在位,台灣人在中國人來台之際,要把車輪牌旗藏起來?不管當初765萬人是基於什麼理由投下那一票,是被騙?被迷惑?還是跟著感覺走?選出This Man就是共業,就算是像筆者這樣從來不投This Man的,還不是一樣被拖下水?難道就不受影響嗎?只要This Man在位一天,何止是「賽」運齊天?台灣還有任何足以自豪的?


在2008年的大選前,已經有足夠的訊息顯示,This Man根本不能登上大位,誰說無能的獨裁者登上大位不會是場劫難?一個宣稱「綠卡自動失效」的,姊妹女兒又都是美國人的,多少後路?會有多少心思擺在台灣?就算是拿著美國籍的中國人,還不是要別人去當中國人!早在他當市長時,不讓車輪牌旗出現,早就向中國輸誠表現無疑了,至於This Man無能的事蹟那更是罄竹難書,甚至他在美國留學時編波士頓通訊的狗屁撈糟事,就是有人不在乎這麼「有品」的!其實只要台灣人有足夠的正義感、是非觀,或是冷靜的大腦、清楚的邏輯,This Man哪裡會有機會一路被媒體、被藍營義無反顧的挺下去?多少人受到洗腦?多少人太把民主、自由、人權視為理所當然?小事不在乎,大事不堅持,鄉愿討好,貪圖別人的「讓利」,最後害到誰?


從小可能是白色恐怖的關係,台灣人常被教導不要管閒事,還要盡量斯文,然而年紀稍長,到了德國一看,愛管閒事的德國人還真是一大堆,甚至走上街頭的德國人也不斯文。筆者曾目睹跟光頭黨skinhead新納粹幹架的德國路人,即使是個沒帶安全帽的摩托車騎車,沿途會被路人當場斥責。連草皮都不踩的德國人說,德國人是最不可能革命的民族,因為「革命是禁止的」( Revolution ist verboten.)然而經過這幾年的觀察,台灣人雖不若德國人守法,但因為害怕被指為暴民,最不可能革命的,應該是台灣人吧?!


苗栗竹南農地被苗栗縣政府以怪手犛平的方式徵收,換成其他國家,不早就暴動?這種作為,如果台灣人民還能任其擺佈,將來如何面對比KMT更狠的共產黨?看到民視播出有個民眾對馬騜又跪又磕頭的,這是幹什麼?是要馬騜心軟救你?別傻了!This Man就是笑笑地走過去,一付喜孜孜的模樣,還說「謝謝」的,他會理你?


或許有人會反駁,人家知名作家張曉風跪馬騜,馬騜可是大有反應,至少還客客氣氣地,別搞不清處,張曉風可是中國士大夫最高階的「文人」,又跟馬騜有相同的政治意識,血統也純正,中國文人跪中國區長或許有用,台灣人跪,誰會理你?


台灣人,不要跪中國人!有志氣點!!


延展閱讀





[不滿強徵農地 苗農民二度北上-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aXdJLpr78]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