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從孔傑榮Jerome A. Cohen批馬政權境管熱比婭談起...


[「只要是身上流有一滴維吾爾族血的人,永遠都不會跟共產黨站在一起!就算必須流血,也會站出來對抗中共暴政!」這是出自熱比婭長女熱依拉Raela Tosh之口,實在令人動容,老實說這等氣魄的話,也許久未聽過。對於馬政權不讓熱比婭入境,馬騜的「帝師」孔傑榮Jerome A. Cohen可是開了尊口,據自由時報轉述,『禁止熱比婭入境,不但阻礙台灣人民聽她意見的機會,也剝奪她自由旅行的權利。他也同樣反對美國政府因為政治因素限制馬總統訪美,在華府以外的地方自由演說。』馬政權的大小官員,可能會把「帝師」的話放在耳中?恐怕全當成耳邊風了?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l/20/today-fo6.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從孔傑榮Jerome A. Cohen批馬政權境管熱比婭談起...


對於馬政權境管熱比婭三年不得進入台灣,馬騜的恩師,也算是「帝師」的孔傑榮Jerome A. Cohen也說話了。這次孔傑榮的立場幼根馬政權不一樣,表示馬政權對「
熱比婭進行三年的境管,不符合國際人權的標準」!這話一出,還真不知道口才便給的義驐吳會怎麼轉彎!


其實把一個居住在華盛頓特區的熱比婭,比成恐怖份子,這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不敢讓中國人「不舒服」,所謂「基於國家安全」之說,更是滑天下之大稽,中國都以近2000枚飛彈瞄準台灣,不去跟中國抗議,卻藉這個機會去欺壓一個比台灣更弱的東土耳其斯坦(新疆),這樣只是讓世人更瞧不起!所謂的3T,即圖博Tibet、台灣Taiwan與東突East Turkistan,雖然台灣上最具建國實力,然而卻出了一大堆投降派,將來還真不知道世人怎麼看這一段歷史!


然而這幾天,熱比婭不能來,她的長女熱依拉Raela Tosh代母來台。在週日的晚間,猛然間轉到Radio FM 89.3,聽到Freddy的節目「
黑熊野球部」在訪問熱依拉,熱依拉的漢語能夠溝通,但會說漢語的她,強調「不是中國人」,這還跟許多在台的中國人大大不同!熱依拉的英語更好,非常健談,明顯要把自詡英文不錯的馬騜給比下去,對於爭取自由、維吾爾人人權的立場,更值得令人激賞。


話說在台灣,除了馬政權KMT之外,還真有凡事聽中國的人馬,要奉行「反分裂法」的,據新華网的報導,「
台灣勞動黨主席吳榮元表示,熱比婭的親人借著臺灣民主多元在臺灣活動,馬XX當局應該加以規範,防制其煽動性的分裂言論,否則就是縱容。」會說出這種話,還被中國媒體轉述,看倌你會有何感想?看來中國都還沒有來接收台灣,就一堆向中國主子表態,而醜態出籠的,台灣人情何以堪?


熱依拉說得好,「只要是身上流有一滴維吾爾族血的人,永遠都不會跟共產黨站在一起!就算必須流血,也會站出來對抗中共暴政!」台灣人,你有此氣魄嗎?



延展閱讀




[熱比婭女兒(熱依拉)訪台─719座談會(6)─現場對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ftA-lVUIF0]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