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痛徹心扉的ECFA逕付二讀

Photobucket
[ECFA逕付二讀了,有人掛彩坐輪椅出來說「那一剎那痛徹心扉」,老實說KMT馬政權根本不願意讓台灣人理性看ECFA對台灣的傷害,連條文也沒討論,就逕付二讀了,這叫那門子的民主?結果如預期的,發生肢體衝突,有人掛彩,比較嚴重的,如DPP的郭玟成被推下主席台,三根肋骨裂傷,這傷可重了。然而另一個被計時器砸到頭的吳育昇,據報導是縫八針,貼著一個超乎比例的紗布,還坐著輪椅出來開記者會,怎麼會不成為媒體的焦點?害得筆者也不免一時詩興大發,寫有七言詩一首:

薇閣偷腥舉國驚,
閉關五日更生人,
立院頭顱轉不及,
烈士不成輪椅人!

]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痛徹心扉的ECFA逕付二讀


有些事情不真不是一般人作的出來的,要說頭被硬物砸到頭破血流,這還真不是小傷,縫八針這真不是小手術,肯定要上麻藥的,如果一直暈眩,那還真有可是腦震盪,絕對要在醫院靜養,然而有人居然不顧自己的傷勢,還能坐著輪椅面對媒體侃侃而談,說什麼『
我剛剛在那邊縫8針的時候我才想到,我如果往後躲掉的話,那個東西砸到的就是王金平...我自己很慶幸,我自己沒有躲掉。...那個東西一定是計時器,因為那一剎那,痛徹心扉。』這話怎麼聽,還不動人肺腑?誰不會有意見?不過筆者對縫八針手術的苦主,到是有一言相勸,這時吃東西就清淡,該忌口的就忌口,否則日後臉上留下醜醜的疤痕,那有人會不喜歡嘔!


話說以傷勢論,三根肋骨裂傷,絕對是比連上縫八針嚴重許多,媒體關注的焦點反而是在傷勢較輕的。DPP那個丟計時器的黃偉哲丟東西的準頭也太不好了,根本無意要丟到人,居然會丟中人,還丟中的不是別人,也不是什麼美女立委的,居然是砸中馬騜的立院第一愛將,然而砸到不同人的效果就不一樣。如果當年荊軻刺秦王,擲匕首有這種準頭,沾滿毒的匕首也在秦王臉上劃上一道,那大概歷史就改寫了,所謂惜哉劍術疏,還真是令人感慨,該丟中的不中,不該丟中的卻中!


KMT馬政權強推ECFA,不讓公投,也不讓逐條審查,連條文也不討論,就逕付二讀,這種蠻幹,當然會留名史冊。不過在這時,如果挺馬人士們適時出現個烈士(那種頭上縫八針的當然不算,)那肯定全國的焦點會被轉移,這樣的烈士即使以前有做出如何不堪的醜事,也都會被美化成什麼風雅韻事的,然而現在這種機會沒了,挺馬人士們中,肯定是沒有像什麼黃花岡七十二烈士、太原五百完人那樣令人感佩的勇士,只剩下會噴口水的政客?


ECFA下的台灣,台灣人還有什麼機會?義驐吳也說,要開放
中國人來台自由行,到時會有多少中國人湧入台灣假旅遊、真工作的?台灣的服務業還有台灣人的機會嗎?國共兩黨對付台灣還真是有計劃有步驟的,看看苗栗縣政府是怎麼強徵竹南農地的?別以為這種類似的事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頭上縫八針就想轉移整個ECFA的焦點,模糊馬政權全面傾中的事實,那也實在太看不起台灣人!



延展閱讀






[吳育昇眼角縫 郭玟成肋骨裂 2010/07/08 民視新聞 youtube by richardfeline]

[阿明說:吳育昇是我最新的英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egTXMjA5M]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