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馮寄台辱台?還有多少范蘭欽?[GGY]

Photobucket
[這是馬政權的駐日代表馮寄台在日本產經新聞投書的網頁擷取。文中馮代表可是對台灣人,特別是參加示威遊行的,極盡誣衊之能事,什麼『今日台灣的抗議遊行,民眾完全不守法...對警察丟雞蛋石頭,用棍棒互毆』,這可符合事實嗎?還有『台灣的抗議遊行,太過放縱,完全無視公權力』!這話有把台灣人放在眼裡?馮寄台代表少說月領三、四十萬,爾祿爾俸,民脂民膏!還記得在2009年莫拉克風災88水災之際,馮代表還舉家遊歐?結果還是官位穩穩的,日文學好了,可以投書來罵台灣人了?馬政權還要冒出幾個范蘭欽,台灣人才會全面覺醒?]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馮寄台辱台?還有多少范蘭欽?

據說日文不好的馬政權駐日代表馮寄台,居然有能力用日文投書日本產經新聞,還能以虛擬的方式描寫台灣人如何示威遊行的,可能外交休兵,英英美代子,日文學好了,有能力投書日本媒體,順便罵一下台灣人,用來顯示他高貴的身份?也來證明他看日劇學日文的成效?


老實說,持馮寄台這種心態的馬政府官員,還真不知道凡幾,那個駐美代表
袁健生,就已經夠嗆的。以前那個以「范藍欽」寫文辱台的郭冠英,當初就是馮寄台推薦的。所謂物以類聚,這幾個人是不是氣味相投,就不是筆者所能妄自揣測的,至於有人說馮先生是「大號郭冠英」,也似乎不是全然空穴來風,還真能找出具體事證。即使台灣人是世界最溫和的,對馬政權這種苛政猛於虎的,也頂多是嘉年華的抗議,居然會把台灣人描寫成遊行暴力、棍棒互毆,還寫成「完全無視公權力」的,這跟中國憤青喜歡把上街示威跟「打砸搶」連結在一起,簡直是兩相呼應。馮代表的投書該不是找個憤青代筆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在紅衫倒扁、2004年連宋輸不起大亂,以及2000年挺宋人士上街頭,當中要說完全沒有馮先生在投書中所寫的,也似乎是枉顧事實。筆者不知道馮先生參加過示威遊行幾次,以馮先生的立場而言,他是有極有可能在參加過這樣的活動的。如果馮先生是把他參加過的活動經驗,以想當然爾的方式投射在台灣派的遊行民眾,那還真是大錯特錯!


台灣人確實溫和,筆者從戒嚴末期就開始上街頭,也被警察動手動腳伺候過,到了國外也到現場多次觀摩過歐洲人是怎麼上街頭的、怎麼罷工、罷課,有的溫和有的理性,大部分也算是井然有序,然而有的也不是那麼平和落幕,像是反核的,特別是反核廢料掩埋廠,據筆者一個von字開頭的普魯士貴族熟人所言,當時德國政府還派出直昇機,試圖驅散抗議者。至於那種極右派新納粹上街,如果沒有警察擋住隔開,還真會被反納粹大批群眾的反制,直接衝撞,這種活動,只聽到有人譴責納粹、譴責警察,但有聽過有誰會後來出來譴責暴力?


面對馬騜的國家暴力,就算有人咒罵兩句,那又算什麼?




延展閱讀





[馮寄台文章批國人 綠指辱台-民視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9GhQ7IOtT0]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